www.gxhntx.com
主角叫【萧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欲凌九霄
    重生 凌落九霄txt
    他本是九霄之上最为古老的存在,万界中与他并肩之人无几,他欲追求洪荒之前的众神之路,无奈遭人暗算,成为下位面一世家之子,记忆被尘封的他在梦中逐渐觉醒,看他如何重临九霄,踏上众神之路.....
  • 乾坤游龙
    乾坤游龙
    手中掌乾坤,脚下步游龙龙族的没落,揭示种种阴谋站在弱肉强食的大陆,是逃避还是争取?然而现实让你别无选择得不到并不可怕,只怕无力守护追逐强者的脚步让我们来战斗吧我不是大神,但我懂得勤能补拙;文笔差,我就多写多练;没人看只代表我还差得太多,先学爬,再练走,迟早有一天我会飞的...
  • 仙朝帝师(今夕)
    小说《仙朝帝师(今夕)》TXT百度云
    《仙朝帝师》作者:今夕何夕!内容简介: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和戏文里老生常谈的一般,不过又是一段狗血传奇的开场,可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只是无数传奇中的一段罢了。如此,是随波逐流,还…
  • 卿是倾国色 完结+番外
    小说《卿是倾国sè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39完结 总书评数:1617当前被收藏数:2962 沅陵公主瑰姿艳逸,身份高贵,裙下之臣众多。 他跟随父侯入京时,曾向公主求婚。 却遭到了无情拒绝,真心被践踏成泥。 未曾想一朝江山变幻,昏庸无道的皇帝被乱军击杀,公主容颜尽毁,被充作女奴变卖。 于是公主的爱慕者们开始纷纷登…
  • 仙朝帝师
    小说《仙朝帝师》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仙朝帝师》 作者:今夕何夕! 内容简介: 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 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和戏文里老生常谈的一般,不过又是一段狗血传奇的开场,可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
  • 仙朝帝师
    帝朝仙师txt
    仙人死绝,传承凋零,仅余一部修行秘籍却被大匡诸侯、世家所持。从圆井村走出的小仆僮,懵懵懂懂的踏足暗流涌动的琉国京城......当他终于登阁望云,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只是无数传奇中的一段罢了。如此,是随波逐流,还是脱颖而出?且看平凡少年的修仙旅程,一代天帝之师的传奇之路。第一章:好戏开锣公子…
  • 卿是倾国色
    卿是倾国城
    沅陵公主瑰姿艳逸,身份高贵,裙下之臣众多。他跟随父侯入京时,曾向公主求婚。却遭到了无情拒绝,真心被践踏成泥。未曾想一朝江山变幻,昏庸无道的皇帝被乱军击杀,公主容颜尽毁,被充作女奴变卖。于是公主的爱慕者们开始纷纷登场,她落到了当年被她拒绝得最狠的男人手中嬴妲:虎落平阳被犬欺,落毛凤凰不如鸡,…
  • 倾繁华
    小说《倾繁华》TXT百度云
    倾繁华的简介:女汉子一朝穿越成公主,嫁了一个话痨的驸马,还有一现代哥们同穿过来助阵。由于皇位的传承引来三方争斗,到最后却发现个个都是忠臣,老皇帝不带这么耍人的。看神经大条的彪悍女如何在权谋中乘小舟度大浪,斩获幸福生活!马上阅读>>
  • 笑傲武林
    男主女主是陆洛凝,齐川,方逸的小说是什么
    中土大梁,以武立国,官至一品为顶,武至九品为峰,天下初定,百姓安然,武林盛起,一片和谐,然,卧榻之侧且有虎狼,一有猛士狄国,二有土拨部落,两者觊觎着大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