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萨米娜】的小说是什么?
  • 星河变
    蓝麟依米娅《星河变》
    不知来自何方世界的神秘人出现在我们生活的天地,播散X病毒制造流行怪病,虏获新郎新娘做解剖实验主角以现代修仙之能量,杀向N重世界,与神秘人展开惊魂激战!正文[分卷阅读]本卷共511492字001章前往仙女洞涳洞五重关之一002章蛇头镖对诗涳洞五重关之二003章道姑戏大侠涳洞五重关之三004章…
  • 无赖英雄
    英雄也无赖
    无耻、无赖、无聊。下流、下贱、明骚。遭人唾弃?受人鄙视?呸!老子不在乎!疯狗?贱人?二货?嗯!是我不服?想咬我?先看看长没长那口牙!我是叶飞,我是无赖,我怕谁!
  • 冥界主宰
    冥界主宰者
    冥界,万物的最终归宿。世间一切生灵,无论是旷世妖魔,还是传奇英雄,无论是异域奇兽,还是魔界至尊,甚至是强大的神,死亡之后,灵魂都要去往冥界!而我,掌管着冥界。人们常说,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其实,死人也守不住秘密。这位英雄,你的传奇装备遗留在什么地方?这位帝王,你的陵墓究竟藏在哪里?这只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