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董猛】的小说是什么?
  • 空之战
    空之战全本txt下载
    每一个玄幻小说中作者都以其最丰富的想象力给读者描述一个不尽相同的玄幻世界,在这个玄幻世界里,读者和主角一起探险、争霸、游历、寻情、发家,享受着阅读的快乐。空之战剑走偏锋,以天空为主要舞台,融合现代空战理念的战争为引导,给读者们展示一个充满着空战特技、病毒战、航空母舰、防御密集阵、闪电战等变…
  • 大晋之皇
  • 傲剑仙路
    小说《傲剑仙路》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有绚丽无比的飞剑,有各种各样的奇异法宝,仙、魔、佛、妖四条大道,哪一条才是正途?看我们的平凡少爷截获绝世剑匣,踏入修仙界,成就无上剑仙。杀父之仇,弑师之恨,他要让魔修界为他而颤抖。
  • 指尖流沙
    指尖流沙txt顾上
    我因犯大错受到长老们的惩罚。惩罚是不断循环往复的人生,犹如西西弗的滚石上山。这一世,我是绿珠,遇到了很多人,有师长,有家人,有爱人,有姐妹。因为有要守护的,就有了放不下的执念。这世间的规矩是谁定的?生死是谁定的?到底是要我们牺牲自己,去成全了谁的大局?我们值得吗?穷其一生去找这个答案。
  • 夺魄令
    小说《夺魄令》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兵王落幕因执行一项秘密任务而卷入一场运营已久的阴谋之中修行修道修神凡人修炼者真神且看兵王落幕傲视九天第001章选择“落幕。”“到!”华南军区总部,一道庄严的声音响起,机关楼的走廊里面站着的一个约莫二十多岁年纪,穿着迷彩服的平头青年立刻站直了身体。或许是因为来的匆忙,此刻的他,就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