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董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空间末世之千金txt
    三十岁生日,华姝经历了失恋、死亡、重生......回到十二岁,孤儿院还没拆,弟弟妹妹们还在,她还没有为了生存而辍学打工。神奇空间,玄天宝珠,九天玄狐......重生后的华姝,踏上了修仙之路。诡异的灵根体质,妖孽的修炼天赋,令她进阶神速。意外觉醒天眼异能,捡漏、赌石断玉,在商界大放异彩。重活…
  • 末日学院都市
    末日学院5
    重生到初中时代,却遭到未来世界丧尸的入侵。那么对未来世界的熟悉就是最大的优势。带着金手指培养自己的超能力者。我要做的就是带着超能力者打丧尸,或者其他世界?
  • 反套路救世指南
    男主女主是陆霄,祁成,洛晓的小说是什么
    喜好排雷:无重生无丧尸不升级不撕团队合作剧情流:我们不只脑子有洞,还是油井!一时心软冒险救了情敌,却没死。她活过来了,却只能活三天。救命恩人摁头给她塞了个小疯子,要她把毕生所学倾囊相授,毕竟她以后也用不上了。基地高层顺势递了张救世任务清单,要她在有限的生命里无限地发光。只有亲爱的队友朝她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