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蒋彦】的小说是什么?
  • 橙然有你
    男主女主是蒋彦,蒋恒,陈红的小说是什么
    普普通通的人生,她却历经磨难。讲述一个女生在大学期间和之后的感情生活经历,主要以情感为主,包括亲情,爱情,友情。从18岁开始的孽缘,纠葛了几年的感情。从学生时代到谈婚论嫁,他们也没等到一个完美的结局。她和他高中相识恋爱,大学期间她怀孕,因为他的抛弃而分手。后来她出于报复心理重新回去找他而后…
  • 蒋家小娇娘
    黄家小娇娘
    白秀被继母逼着给地主老爷做妾,想要逃跑被发现,跳崖落入湖中,被猎户蒋彦所救。蒋彦看上了这位小娘子,白秀无处可去,便只好答应嫁给他。由此白秀多了个丈夫和三位小叔子。未完结191缘更勿催新增2章
  • 阿兹海默
    小说《阿兹海默》TXT下载
    你不知道,我多想回到那个时候。穷我也愿意。
  • 宋公公她貌美如花
    ==================================================
    淄洛皇城有二名。第一是那皇宫太子只是个贪图享乐的纨绔子弟。第二便是那太子身边的太监是个蛊惑人心的主。万万没想到,出了个第三名。太子竟是个断袖!!!对象还是个公公!!!怎生了得,朝野上下,全城百姓议论纷纷:太子要绝后!后院某吃瓜公公表示:长得太美,我也很无奈啊。世人只道太子殿下是个庸懦无能之…
  • 重生之仙王归来
    林枫韩伯《重生之仙王归来》
    三年前,江城第一纨绔林家大少林枫被人打断双腿,丢下断崖,意外重生修仙界。苟延残喘,九死一生的在修仙界摸瓜滚打三千年,一代仙王回归,地球不过三年。物是人非,林家被灭族,未婚妻嫁与他人,曾经高高在上的身份如今成了万人唾骂的耻辱。林枫:“有人想让我下地狱,可他们不知道,我本就来自那里!
  • 华星战魂
    小说《华星战魂》TXT百度云
    威震星空五百年的帝国末世,群雄割据,军阀混战;而星联之外,则有强敌虎视,伺机逐食。仰望华汉星空,能量炽光亿万缕,英勇的华汉郎,以血肉捍卫九千年文明传续,留下一寸星土一寸血的传说。
  • 不夜坠玉
    小说《不夜坠玉》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130完结 总书评数:74829 当前被收藏数:168400 师萝衣与锦鲤小师妹争斗。 不甘心比了一辈子,败了一辈子。青梅终究比不过天降,最后连她的竹马未婚夫也不可救药地爱上了小师妹。 破庙濒死,无人殓骨。 就很气啊! 她骤然想起,很久之前,自己也曾赢过一次:她不可描述…
  • 黎明:收纳行动
    小说《黎明:收纳行动》TXT百度云
    你可曾想过,在都市的灯火阑珊下,除了你所认知科学,是否还潜伏着无人问津的生物?在血与暗的深渊里,黑暗即将笼罩,迈向光明之路,注定荆棘丛生,然而再这之后,就是永恒的黎明!
  • 父子间的战争
  • 系统重生:传奇巨星成长记
    系统重生巨星成长传说
    名记哈利:“上帝既然给了她无比的歌喉,无比的演技,又何必再给她无比的美貌。”世界名导詹姆斯:“与她出生在同一时代是所有女演员的悲哀。”M国《TIME》周刊:“她拥有精灵般的美貌,塞壬般的歌声以及无可挑剔的演技,当然,还有那段最为轰动的世纪之恋,毫无疑问,她是本世纪最具传奇性的女星之一”半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