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蒋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 少将纵宠:魂修向导妻
    类似少将纵宠魂修向导妻的文
    席昭月,小白花一朵,席家私生女,孤儿院长大,十六岁才觉醒了向导的天赋,却是只有>然而废材走了狗屎运,和帝国最年轻少将的契合度颇高,得以嫁给了作为全星际梦中情人少将大人。可就在婚礼的当天,小白花死了,修真界魂修秦昭月重生到了席昭月的身体里面。几百年老处女一朝变已婚妇女,本以为可以顶着一个有名…
  • 少将纵宠魂修向导妻 完结+番外
    少将纵宠魂修向导妻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8531完结 78万字113万人阅读 席昭月,小白花一朵,席家私生女,孤儿院长大,十六岁才觉醒了向导的天赋,却是只有d级精神力的废材。 然而废材走了狗屎运,和帝国最年轻少将的契合度颇高,得以嫁给了作为全星际梦中情人少将大人。 可就在婚礼的当天,小白花死了,修真界魂修秦昭…
  • 少将纵宠魂修向导妻
    少将纵宠魂修向导妻
    席昭月,小白花一朵,席家私生女,孤儿院长大,十六岁才觉醒了向导的天赋,却是只有d级精神力的废材。然而废材走了狗屎运,和帝国最年轻少将的契合度颇高,得以嫁给了作为全星际梦中情人少将大人。可就在婚礼的当天,小白花死了,修真界魂修秦昭月重生到了席昭月的身体里面。几百年老处女一朝变已婚妇女,本以为…
  • 红颜一梦作者:夜见黄昏(潇湘书院12-09-24完结)
    https://。/要看小说可以来我的店铺哦。:|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红颜一梦文/夜见黄昏☆、序言回旋的石阶,昏暗的烛光,即使在地下室中也能闻到外面浓浓的血腥味。一阵脚步由远及近,缓慢而沉稳的出现。地下室的一角蜷缩着一个人影,听见这阵脚步声,人影微微晃动,铁链擦过地面…
  • 红颜一梦
    梦红颜33
    不知从何时起,出现了一个传说,说异星降世,得之便得天下,并且此人左胸上有一朵艳丽的红色蔷薇,于是有人称之为红颜,得红颜者得天下,然而,天下人不知道的是,红颜的来源竟是一颗小小的种子!他和她倒是什么关系呢,可能他们自己都说不清,他创造了她,给了她生命,她是他的手下,她的异能是他得到天下的工具…
  • 全明星:万千等待
    于羽迪丽热巴《全明星:万千等待》
    强强联合,甜宠预定!!!(点亮会员加更)禾家有三子,南方有乔木。禾家大小姐禾林木22岁的时候编剧事业风生水起,自诩站尽圈内所有CP,左手大导......
  • 榜一奶弟被我先亲后杀
    榜一奶弟被我先亲后杀
    晋江VIP20211108完结 总书评数:246当前被收藏数:153 池星死情缘那天,游戏里被江湖混子诓骗,吃了颗奇怪的药丸。 她渐感血脉喷张,神志涣散,在野外先亲后杀了正在挂机的榜一奶弟“亿万家产”。 气得榜一奶弟千里传音刷屏:重金悬赏红发魔女的人头! 闹得满城风雨。 而现实里更离谱,池…
  • 榜一奶弟被我先亲后杀
    池星季承《榜一奶弟被我先亲后杀》
    池星死情缘那天,游戏里被江湖混子诓骗,吃了颗奇怪的药丸。她渐感血脉喷张,神志涣散,在野外先亲后杀了正在挂机的榜一奶弟“亿万家产”。气得榜一奶弟千里传音刷屏:重金悬赏红发魔女的人头!闹得满城风雨。而现实里更离谱,池星被室友怂恿着喝了一罐烈酒,一个劲地嚷嚷要改变风格做软妹,可转眼就逮了个帅气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