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蔡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茅草垛里的风筝
    茅草垛里的风筝
    潇湘VIP20210225完结 45.9万字1.6万阅读3收藏 七十年代的家长里短 东西两院的鸡毛蒜皮 十里八村的恩怨纠葛 要饭村子的脱贫致富 致敬年代 刻画岁月 留念记忆 重生穿越正剧励志金手指欢喜冤家致富福气包
  • 茅草垛里的风筝
    茅草垛里的风筝
    在70年代也是我的童年钱币是一分一毛的房屋是土坯土墙的院门是篱笆搭就的回家是靠妈妈喊的粮食都是破碎吃的不过这些都不影响我的快乐茅草垛是城堡风筝是玩具飞天是我的梦——程小东的童年回忆录
  • 暗锁冰封
    吴有才蔡建国《暗锁冰封》
    时空,不过是一个抽象的概念。雪绒花、积雷山、地质勘探队,背后又隐藏着多少秘密。
  • 沧海仙踪
  • 穿梭平行世界
    穿梭平行界
    女主角是一个现代单身女子,不幸穿越到了古代平行世界,还被误认为男人,被一群姑娘爱慕着,真不知道是幸运呢还是不幸!不过她也遇见了翩翩美少年白衣,和英姿飒爽的廖江木。然而这个古代平行世界不简单,暗藏危机,我们的主角将会遇到什么呢?
  • 我要追女鬼
    李易周思倩《我要追女鬼》
    追求女鬼、唤醒真善美。谁说一定要靠实力,才能收拾鬼?实力是不可能有实力的,主角‘周星星’只能依靠他那自认为很高的颜值,去泡女鬼。呸呸呸!口误。是收拾女鬼。故事地点:仙女星(平行世界,90%相似。有魂师职业。)注:这是轻松,搞笑,幽默小说。欢迎各路英雄进群《174010047》
  • 末世之亡灵之都
    亡灵之都小说
    本书有封面啦!咳咳!虽然男猪脚着实吓我一跳,但好在是免费的——最后求收藏啊!
  • 末世之亡灵序曲
    男主女主是王烨,汝嫣,罗恒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之下,丧尸横强,异能层出不穷,面对尸姐强势来袭,猪脚顶得住吗?顶不住!呵呵、没关系,先让尸兄来吧!在男猪脚王烨苦苦挣扎于末世的各种事情的同时,各种萝莉、御姐、少妇(咳咳!没少妇)都蜂拥而至,想我王烨,风度翩翩,仪表堂堂,低调装逼,高调做人,人家本就不是轻薄的男人,面对一切妹子的投怀送抱…
  • 天使灵探
    小说《天使灵探》TXT下载
    一个修仙的神医,一场遭劫的死亡,一次创世的点化,一场千百年的历练,成为新一代的钟馗后人,穿梭阴阳两界,勘破一个又一个惊奇悬疑的奇案,和人、鬼、神、魔等一切恶势力战斗,成为真正的现代版“钟馗”!
  • 【珍珠串儿】1-28,完结
    【珍珠串儿】1-28,完结
    【珍珠串儿+拾遗录(姐妹篇)】【完结】【作者:canst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