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裴司辰】的小说是什么?
  • 前妻难宠:总裁老公请止步
    前妻难宠:总裁老公请止步
    [都市校园]《前妻难宠:总裁老公请止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灵犀蝌蚪 望着他愤然离开的背影,裴司辰面色淡然,丝毫不受威胁。 林家虽然退了婚,但林总转到裴司辰手里一大笔资金。 只要裴海带股东撤资,这笔资金立刻就可以转入裴氏集团。 他要让裴氏集团彻底与裴家二房三房无关! 而这一切,…
  • 过妻不候,前夫请止步
    过妻不候,前夫请止步
    所有人都说她沈笑狼心狗肺,姐姐沈柔替她坐牢,她却用卑鄙的手段,抢走了姐姐的男朋友裴司辰。却没人知道,那是沈柔一手策划出来的,为的就是让裴司辰厌恶她。更没人...
  • 军少心尖宠:首长大人好难追
    军少心尖宠 首长好难追
    他是高高在上的京城太子爷,狂傲,霸气,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无人敢惹,从不近女色。直到有一天被一个小自己八岁的女人缠上,毫不留情的打压。把人吓跑后反而自己心里不舒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