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裴臻】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小说《[腐书]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TXT百度云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作者:妖妖若火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相亲相爱。傅影帝总觉得头上青青草原肆意长…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完结+番外
    小说《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作者:妖妖若火 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 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 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相亲相爱。 傅影帝总觉得头上青…
  • 秋慕
    慕秋凤小说
    一个先天失聪并患有心脏病,却被好心人助养了八年的孤儿,为还愿,踏上了寻找恩人的路;一个15岁丧失双亲纵横职场多年的女强人,看尽人间人情冷暖,却也没躲过爱情的突然降临;一个白手起家,事业有成,却为爱情放弃婚姻的女子,从看清自己心的那一刻,就无怨无悔;
  • 强者无敌
    小说《强者无敌》TXT百度云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作品关键字:唐睿裴臻,强者无敌,璧瑶
  • 幸毋相忘(完结)
    幸毋相忘(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幸毋相忘第一章祸事更新时间20116320:20:07字数:4734天刚有些转暖,明日便是寒食节,毋望早早起身,打开门,外头尚且雾靄沉沉,日头升了一尺来高,看着却像个和了玉米面的饼子。灶房里传来劈柴的声音,一会儿婶子提了…
  • 幸毋相忘
    幸毋相忘男主
    战火纷飞,他刀口舔血,机关算尽三年归来仍是晨光暮色中坚毅不拔的翩翩佳公子他道,“对旁人狠辣又如何!我只这一颗心,只为你一人,不过倾尽我所有,唯死方休罢了。”她低头浅笑,“既如此,得意也罢失意也罢,春君便陪你宦海沉浮,今生不离不弃。”腹黑男主pk淡定女主,不一样的种田文,无家斗,不小白第一章…
  • 重生弃妃:邪王太冷,不嫁!
    重生之代嫁弃王妃
    他和她的开始是糙的,过程是伤的。结局是大悲的。很好,那么就再来一次。开始,过程,结局他都要皆大欢喜。但,何以原本视他为命的姑娘,却避他如蛇蝎怎么破?姑娘篇:裴臻此人,无心无情,无下限。再来一世,防火防盗,防裴臻!裴臻:为了你。我不在是我。只求在你心中硬塞一个我。简单的来说,这就是一个起先作…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大概就是傅司晨了。在最新一届的金像奖上,傅司晨又斩获了影帝之位。镜头扫过裴臻脸上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殿下与她的奴
    男主是下nú的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预收文《岁岁》盲女×伪斯文|互相救赎锦杪再次见到裴臻时,他被困于金笼中,墨发散乱,衣衫不整,漂亮的嫣色从修长脖颈一路往下,泛红的深情眸勾人得很。偏他身上的清隽矜贵气质丝毫不减,仿佛他还是素日里人人称颂的帝京第一公子。锦杪笑吟:“郎艳独绝,世无其二。”心里所想却是:落我手里,裴臻你完了!…
  • 论亲吻的重要性[古穿今]
    男主女主是顾子言,傅坤,裴臻的小说是什么
    历经两世而来的傅大公子,才25岁就被认定为万年单身狗,可他居然在三个月内就成功找到了自己的小仙女?傅妈妈感动不已:我还以为小麦就是我儿媳妇了!傅坤:小麦是只公狗,谢谢。还有,不是说把小麦当孙子吗?顾子言:感觉自己三了一只狗狗是怎么回事?某日一不小心又被扑倒的顾子言:聊天就聊天,干嘛总是要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