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许佳宁】的小说是什么?
  • 让她降落
    许佳宁季明远《让她降落》
    《让她降落》季老师,我知道我最好矜持,可我等不及了。《让她降落》小说推荐:空间重生:校园全能商女、周周复年年、病态式宠溺、他的小野猫、直男掰弯指南、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微糖三分甜、大小
  • 分手后,我成了白莲花的嫂子
    分手后,我成了白莲花的嫂子
    晋江20200530完结 总书评数:328当前被收藏数:2133 许佳宁被前男友劈腿之后,气急败坏倒追姑妈介绍的相亲对象。 那男人家世卓越,长相英俊,能力出众,却只是把她当做小孩。 一天,许佳宁特地穿了紧身小黑裙,亮出自己前凸后翘的身材,她纤细的手搭在那男人的肩膀上,贴在他的耳畔,红唇轻启…
  • 分手后,我成了白莲花的嫂子
    分手后,我成了白莲花的嫂子
    [都市校园]《分手后,我成了白莲花的嫂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秋后问盏(晋江VIP完结) 第一章 “佳宁,不好意思,那小子临时接到了一个案子,又赶回公司处理事情了,今天怕是不会过来了。”许慧眉头微微拢起,心里抱怨着陆衍行那个小子不靠谱,又有点不好意思看着自己的亲侄女。 “姑妈…
  • 让她降落 完结+番外
    让她降落 完结+番外
    咪咕阅读VIP20200813完结 季明远从未想像过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直到他遇见许佳宁。 起初,这份爱情在他看来并不起眼,甚至荒唐。 后来,他才知道,这是他的命运,是上天对他的救赎。
  • 让她降落
    让她降落
    [都市校园]《让她降落》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苏格兰折耳猫 楔子 窗台上放着一盆花,绚烂的花色,迎风招展,张扬肆意地如同高悬在当空的烈日。看久了,不免会觉得眼睛刺痛。许佳宁慢慢收回目光,重又落在了眼前桌上摆的那张照片上。 那是一个年轻又美丽的女人,穿着红黑相间的博士服,双…
  • 慕先生,你是我的情劫
    慕先生你是我的情劫全文免费阅读
    结婚第五年,相恋十二年的丈夫对她说“如果你还爱我,就把孩子打掉,她能给我更好的前途。”在她万念俱灰时,慕肆城,一个集无数光芒于一身的男人闯入了她的生命。从此她的生活就像开了外挂,从无家可归的弃妇一路逆袭为全球身价最高的设计师。虐小三,打脸前夫,风生水起。她以为他是她生命中最美好的遇见,却怎…
  • 周欢许佳宁
    小说《周欢许佳宁》TXT下载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极品的小姐姐上了周欢的车从此以后,周欢就过起了被极品小姐姐死缠烂打倒贴的日子,对此,周欢只想说一句:美女,请自重!
  • 下爱
    txt下载爱下
    书名:下爱作者:谁意他们之间,从一宗离奇的尸案开始,又将于什么样的方式作为结局?从那个城市到这个城市,这么多的人和事,是玩笑?是命运?还是谁,信手写错的剧情?时光就是一条浩宏的河流,每个人都只能跟着它走,因为,没有岁月可回头。PS:1、不断更,遇以下情况除外:断电,住院,不在地球。2、本文…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求放开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求放过免费阅读
    三岁他用零食换她一个亲亲五岁他又用零食告诉她不要和别的小男生说话十八岁他壁咚了她,在她耳边告白,成功击退情敌二十二岁生日当天,他把她骗到民政局,终于把她冠上顾太太的称号许久之后,言曦看着自己大起来的肚子。“顾知言,你就是个腹黑。”“嗯,我是个腹黑,但我只要你。”最美的爱情就是,你陪我长大,…
  • 女主总想抢我爹![穿书] 完结+番外
    女主总想抢我爹![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515完结 总书评数:1153当前被收藏数:3341 听说赵家的赵宝君六岁力能扛鼎、七岁可以弯弓射野猪、八岁就知道扛着隔壁的小竹马回家 被传得神乎其神的前魔教教主赵宝君却很烦恼, 麦嘉诺:“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事了,你娶我和我娶你选一个。” 赵宝君:“你这是碰瓷!” 麦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