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许君浩】的小说是什么?
  • 实习老婆不靠谱
    联的老pó不老实下载
    涂志萍,余深,木子,张嘉欣四个人是大学同宿舍的闺蜜,马上毕业以后也要去同一家媒体实习。本以为实习生活应该是很平淡,因为一个赌约,上演了一副倒追霸道总裁的故事,总裁的损友也不靠谱和她们一起进行不靠谱的行动。随着实习的结束几个人成为了正式员工,实习期间经历了爱与背叛,绝望,失望,被抛弃,被陷害…
  • 陆少宠妻天下第一
    小说《陆少宠妻天下第一》TXT百度云
    陆季同除了有钱颜好外,还是只单身狗。自从在许家的别墅睡了一觉后,他,单方面脱单了。叶简盯着律师楼的招牌,怀疑的眼神在陆季同身上转了一圈。“你带我来这儿干嘛?”陆季同扬起嘴角,自豪又得意的说:“来签婚前协议。”叶简白眼一翻,转身就走,心想鬼才要和你结婚!举行婚礼前三天,陆季同握住叶简的手,眉…
  • 九零棚户人家 番外完结
    九零棚户人家 番外完结
    晋江VIP20190901完结9.9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7664 当前被收藏数:31957 爸爸一个家,妈妈一个家,剩下我自己,好像是多余的并不是!这是一个知青子女回城奋斗史!【其实是个孽债小可怜逆风盘,让大家都跪下叫爸爸的苏爽文】 听说那个姜家女儿摆摊赚大钱了! 听说那个姜家女儿考上…
  • 重生后,校花哭着爱上我
    李牧野叶莎莎《重生后,校花哭着爱上我》
    本书又名重生,神豪只是小意思重生我全都要不无脑爽文日常你都拒绝我了这样不好你不要这样,我真有女朋友的!喝酒开了车,李牧野回到高考前夕,被校花拒绝,社死当场他决定,好好活!这一世,要有
  • 九零棚户人家
    九零棚户人家txt下载书包网
    一爸爸一个家,妈妈一个家,剩下我自己,好像是多余的并不是!这是一个知青子女回城奋斗史!【其实是个孽债小可怜逆风盘,让大家都跪下叫爸爸的苏爽文】听说那个姜家女儿摆摊赚大钱了!听说那个姜家女儿考上名牌大学了!听说那个姜家女儿又买车又买大房子了!爷叔阿姨伯伯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周围孩子们哭唧唧阿爸…
  • 告白之夏
    白夏小说全集
    她,是被仇家抱走的夏家小公主;他,是慕家唯一的大少爷。两人从小订有娃娃亲,可却都不知道。十岁,第一次见面。说晚不晚,说早也不早。两人都记挂着彼此。十七岁再次见面,她就喜欢上了他。直到后来,她知道她原来是夏家小公主,跟他原本就订有娃娃亲,要跟他结婚。她后悔了,她的小男朋友还未找到,怎能就这样…
  • 失踪八年,真相曝光后妻女泪目
    失踪八年,真相曝光后妻女泪目
    苏显儿,当代人们心目中的女神,最年轻的院士。可她的童年却是悲惨的,因为她有个无恶不作的父亲。她说父亲是个人渣。赵梦菡,原本是个宝藏女孩,她是苏尘的的恋人,也是抚养苏显儿长大的后母。当她即将跟苏尘步入婚礼殿堂的时候,那个男人却消失了。从此八年里,赵梦菡彻底沦为了笑柄,但她还是将苏尘的女儿无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