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许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诀极令
    许天一乐宣《诀极令》
    他两天生废材,却都有鸿鹄之志。刀兵四起,身处险境,却能化险为夷。尔虞我诈,危机四伏,却能全身而退。是什么让他坚定信念,又是什么让他不得不努力向前。亲情与友情,谎言与欺骗。跟作者一起进入一个不一样的修仙世界,看主角如何在这乱世之中寻出一条自己的修仙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诀极令》还不错的话请…
  • 撩了偏执大佬以后
    撩了偏执大佬以后百度云
    【2020年1月银票大赛参赛作品】面对余灼这个大魔王,时壹迫于淫威,硬的不行软的来“我喜欢你!”假的。“人家只要你嘛!”装的。大魔王警告:“离我远点。”时壹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要不是预先知道他在两个月后会死于情杀,死状惨烈,被抛尸荒野,她才不会来!——为了她,余灼回到那个“家”,空降在…
  • 谋爱上瘾
    觅爱成婚免费阅读
    我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走向人生巅峰;有朝一日把我所承受的一切痛苦还给我的仇人;为此,我不惜一切代价从底层上位。为了签一个大单,我盯上了盛世集团的CEO盛筠;为了订单,我开出了最大的条件,然而当我拿出我的最大诚意后,他却提出了更加苛刻的条件作者新浪微博名:恪纯
  • 势在必得的爱情
    势在必得的意思
    我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走向人生巅峰;有朝一日把我所承受的一切痛苦还给我的仇人;为此,我不惜一切代价从底层上位。为了签一个大单,我盯上了盛世集团的CEO盛筠;为了订单,我开出了最大的条件"
  • 文娱王者之万能回收系统
    李艺凡乐乐《文娱王者之万能回收系统》
    世界上任何东西都可以回收,前提是得有一个“万能回收系统”。途径一座大楼——“周围有过余WIFI,回收成功,赠予宿主地球次元最火的歌曲一首。”一阵风儿吹过—...
  • 史上最牛领主
    史上最牛领主
    《史上最牛领主》作者:星空探秘者内容简介:我们的口号是:“狼行千里吃肉,抢!抢!抢!抢光!”第一章我为帝皇!一座不大不小,却十分富丽堂皇的“皇宫”内,后宫的龙床上,一个奄奄一息的年轻皇帝似乎随时都要升天,看样子似乎是得了什么绝症。这个年轻的皇帝怎么看都才二八年华,而且还带有些许孩子的稚嫩之…
  • 都市全能特种兵
    全能特种兵闯都市
    【一部2015年最妖孽的特种兵都市故事!】五年前,陈道旭加入神秘的特种部队中执行任务,在不为人知中成为最强,五年后,他却因为一个保护刁蛮大小姐的任务而被召回,而这位倾国倾城的大小姐竟然还是他的未婚妻!于是,陈道旭就开始了为保护自己未婚妻和各种追求者斗智斗勇的日子。苦逼的是,他还被各种嫌弃(…
  • 都市全能特种兵
    都市全能特种兵
    五年前,陈道旭加入神秘的特种部队中执行任务,在不为人知中成为最强,五年后,他却因为一个任务而被召回 苦逼的是,他还在都市中越陷越深,但大道三千,我为旭阳,陈道旭一定要在这片都市中,闯出一片新天地来! 第1章王者回归 简简单单背着一个军用包,穿着略显老旧的衬衫夹克和休闲裤,陈道旭站…
  • 史上最牛领主
    史上最牛领主
    《史上最牛领主》 作者:星空探秘者 作为一个皇帝,朕最喜欢做的事情,便是在自己的领地内大选秀女。 我们的口号是:“狼行千里吃肉,抢!抢!抢!抢光!” 第一章我为帝皇!一座不大不小,却十分富丽堂皇的“皇宫”内,后宫的龙床上,一个奄奄一息的年轻皇帝似乎随时都要升天,看样子似乎是得了什么…
  • 战神龙婿
    叶青峰欧阳《战神龙婿》
    十五年前,我叶青峰被扫地出门几欲身死!她用一件薄衣为我续命今日战神归来,为红颜血染山河,我发誓失去的一切必叫汝等加倍奉还。金钱,美人,尊严,江山!我都要!!!100376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