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许宏亮】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是神探
    我真不是神探小说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各位书友加入)VIP书友群:580094506(欢迎打赏订阅的书友验证加入)PS:已有同类题材的《韩警官》、《超级警监》,牧闲人品坚挺,恳请各位书友放心收藏…
  • 朝阳警事 [全本校对]
    朝阳警事 [全本校对]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228完结5W收藏 69.34万总推荐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 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 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
  • 亲身经历之异怪讲谈
    亲身经历之异怪讲谈
    亲身经历之异怪讲谈 正文序 章节字数:374更新时间:07061615:40 序 故事要从我的出生地开始讲起――山海关。自古这里就是连接中原与塞北的枢纽,过了关就是东北也就是俗称的关外,这里依山傍海藏龙卧虎自古就是兵家的必争之地,古人有云:“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我的奶奶家…
  • 亲身经历之异怪讲谈
    老纪许宏亮《亲身经历之异怪讲谈》
    亲身经历之异怪讲谈作者:水妖序序故事要从我的出生地开始讲起――山海关。自古这里就是连接中原与塞北的枢纽,过了关就是东北也就是俗称的关外,这里依山傍海藏龙卧虎自古就是兵家的必争之地,古人有云:“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我的奶奶家就住在城东,紧邻天下第一关的东街。姥姥家就住在城西的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