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许明浩】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小医仙
    风流小医仙阅读无弹窗
    京都豪门王氏之子王天生惨遭同父异母的弟弟迫害,成了傻子,幸得下乡美女教师冉梦溪获救,偶然获得道法,专治疑难杂症,专虐乡村恶霸,专撩绝品美眉
  • 销魂夜之冷心情人
    销魂夜之冷心情人
    《销魂夜之冷心情人》完结 作者:随心 惹来乔恩一记白眼,破涕而笑。“干嘛啊!” “我说的是正经的啊,干嘛那样看我,耶,这样很痛耶!”余杭故意夸张地叫了一声,发动车子。 “干嘛去?” “时间不多,我们得抓紧时间,有很多东西要准备的。” “不要开太快,我晕车咯。” “我跟医生约好了,再不去就…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番外完结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番外完结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作者:蔓青子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 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 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 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 重生一次,获得空间,…
  • 我有一对双生灵
    徐胜许明浩《我有一对双生灵》
    徐胜无意中碰了一下女神的手,火速将手抽了回去。他握住发麻的掌心,风骚的以为女神和他来电了。然而眼前突然出现一张莹亮的小脸,笑嘻嘻地叫他‘爸爸’,让他握着草来了个倒栽葱顾不上腚痛,徐胜惊恐又无奈的抬头,正对上一嬉笑、一冷清的两双眼睛;艰难的吞了口口水,他默默地移动目光往下,果然,是飘着的!见…
  • 凶猛海盗甜娇妻
    甜妻凶猛免费阅读
    神马?暗恋多年的老师,竟然是横行索马里的海盗?而且,还带着她一路去浪!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 心城
    心城书包网
    作者:花言言引荐沈颜被给江文正是在一个初冬的午后,日头还暖,江文正却穿的很厚,他正在感冒,温暖的天气让他提不起精神,整个人都恹恹的。江家的宅院偏于古风,满园的回廊和凉亭,交错相连,犹如迷宫让人目不暇接。江文正坐在八角凉亭里,紧挨着一座假山,凉亭下是个小池塘,因为临水不可避免的带了点清寒。凉…
  • 高冷影帝:宠粉请自觉
    高冷影帝:宠粉请自觉
    直播间里,曲铃“啪”的一声把酸奶放在许洛面前,“我重要还是酸奶重要?”许洛低着头,不语。曲铃不肯作罢,拿出ipad打开王者荣耀,甩在他面前,“说!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许洛看一眼游戏,又看一眼她,果断低头装傻。曲铃在一群粉丝面前气成了茶壶状,叉着小腰指着直播屏幕,“最后一次机会,我重要还是…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有声小说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恐怖世界之崛起
    许宁秦昊《恐怖世界之崛起》
    “《恐怖世界》限量测试,火热开启!快来开启您的全新人生!”“兄弟帮帮忙,点击一下链接!”看着同桌发来的微信消息,许宁的拇指轻轻地点了下去。下一刻,他成为了《恐怖世界》的被选中者,从此在生存线上挣扎!在这里,强者即是正义,死亡方能解脱,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过这一期任务世界!PS:伪无限流…
  • 我在位面世界里宠又虐
    韩英浩方菲《我在位面世界里宠又nuè》
    (请尊重原创勿抄袭)多世界不同女主角经历着不一样的人生,也许这里面有一个恰恰是你。这是一本短篇合集,不限定现代或古代,每一个故事都有每一个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