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许白一】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虫族
    末日虫族下载
    许白意外获得了带着虫族传承的最后一个母巢之卵,2012年12月22日莫名灾难降临到许白所在的蔚蓝之星上。所有的建筑物瞬间被毁,火山、海啸、地震频频发生,地表上更加出现了令人闻风丧胆的变异生物。面对强大的变异生物,人类只能苟延残喘地活着。且看
  • 我是愿望之神
    综漫之愿望神
    愿望之灵从天而降,许白成为愿望之神。“愿灵,我能实现自己许的愿望吗?”“不能!”“那帮助别人实现愿望可以拿钱吗?”“庸俗!”“那我能收获什么?”“快乐!”随着一个个许愿被实现,许白渐渐触摸到了这个“现实”世界那不现实的一面祂一直就在那里,只因无人发现,唯许白最快乐!这是一本轻松、阳光、和谐…
  • 斗罗:开局撞破了千仞雪的女儿身
    斗罗:开局撞破了千仞雪的女儿身
    【不圣母】【恋爱】【轻松】【搞笑】【智商在线】许白穿越斗罗,奈何前期金手指太弱,只能另辟蹊径。首先抱上千仞雪的大腿,潜入天斗皇家学院,开始搞事情。一本《莫欺少年穷》,让学院无数骚年疯狂。一本《来自星星的你》,将整个学院女生的择偶要求硬生生的提高了十倍。为每一位女神定制小说,颠覆她们的世界观…
  • 桃运狂徒
  • 刺激求生之踏遍群星
    徐衍奥林《刺激求生之踏遍群星》
    “你已进入刺激战场,加油,特种兵。”一觉醒来,徐死宅进入刺激战场。“我这是进入手机了?这是要我真人吃鸡的节奏?那我还不是大杀四方?”心里没点13数的某人笑容逐渐变态然而,真实的情况却远超他的想象文明的交锋,帝国的征程,横跨星河的逃亡,从未有过的画卷在眼前展开“世界好遥远啊”“妈妈,我想回家…
  • 奇葩世界之大(快穿)
    许白林泽《奇葩世界之大(快穿)》
    G——不可抗拒(校园U——是非在己(娱乐圈)O——皇权在上(古代)J——放荡不羁(武侠)I——弱肉强食(修真)A——舍己为人(修仙)O.——......
  • 这不合适吧(骨科np)
    许白胡启《这不合适吧(骨科np)》
    24岁少女胡荼一觉醒来大变身!各位,小心思都给我收一收,我胡荼可不吃这套的!游戏骨科我口水直流,现实骨科我连夜跑路!哎,别走,给我补补课嘛!其他的事儿也不是不能商量,你知道的,我这人耳根子最软了!好家伙,孟婆汤·改让我忘了我是谁,那就在这个世界重活一次。成为婴儿不可怕,尿不湿又不用亲手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