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许飞云】的小说是什么?
  • 阆风记
    阆风记
    候门幼女转瞬家破人亡,隐姓埋名流落道观打杂,终遇仙缘;有心无意间,推波助澜;茫茫仙尘路,何君可与我携手同行,堪破生死;三生石畔,谁说前定就非今莫属?且看她一路前行,直上昆仑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神通
    赵炎许飞云《无敌神通》
    人有三魂七魄,可武者却能通过修炼凝聚出第八魄,是为本命神通。还有一类人,天生便有八魄,他们的第八魄被称之为天赋神通。他们是天之骄子,每一位都不同寻常。一位平凡少年无意中觉醒了神秘的天赋神通,从此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修真之路。不修肉身不修器,
  • 万妖剑祖
    小说《万妖剑祖》TXT下载
    (剧情流,不特意装逼打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少年云逍,偶得上古神器炼妖壶,可将妖物炼化成灵丹妙药,可熔炼兵器,提升等级。从此,登天路,踏歌行。成万妖之祖,杀回凌霄城,血战诸天!
  • 戏精徒弟总犯上GL
    小说《戏精徒弟总犯上》TXT下载
    本文将于12月22日,周五开v,开v当天连更三章,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订阅v章评论掉落小红包,小天使们不要养肥了,赶紧订阅吧,哈哈哈。楚云端一直觉得,谢宴是个戏精,小的时候是,长大了也是,明明不是个好人,却偏偏在她面前装的乖巧懂事。谢宴一直觉得,楚云端面儿上温和至极,其实肚子里全是坏…
  • 戏精徒弟总犯上 完结+番外
    戏精徒弟总犯上 完结+番外
    书名:戏精徒弟总犯上GL 作者:一只大鲨鱼 简介 楚云端一直觉得,谢宴是个戏精,小的时候是,长大了也是,明明不是个好人,却偏偏在她面前装的乖巧懂事。 谢宴一直觉得,楚云端面儿上温和至极,其实肚子里全是坏水,这样的她,除了自己还有谁敢收下? 谢宴:“师父,我回来了。” 楚云端脸色不变:“春…
  • 全能武皇
    全能武皇
    “你有什么?”“你要什么!”血脉!法器!法决!人物...各种各样的选项!只要有了幻界系统,不管是你想的到的还是想的不到的,虚拟的或是现实的,都能得到!【(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全修真界都以为我俩谈恋爱
    青木钟元学《全修真界都以为我俩谈恋爱》
    万剑门大师姐李惊雪,为了师门上下的生活和修行,一心赚钱,荒废了修行。没想到,师弟们嫌弃她修为低下不堪为大师姐,师妹下毒想夺她剑骨。一朝濒死,她与死对头云间宗少宗主时殊互换了身体。李惊雪面对满身恶意的长老,挥剑就揍,揍到长老见她就躲。时殊看着不懂感恩为何物师弟妹,开口就怼,让几人哑口无言。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