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诸葛君】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的一世曾经
    小说《许你的一世曾经》TXT下载
    从一出生,人的命运就如同一条线般,开始被缠绕。从同小区,到同同校,再到同班,最后,分散,仅仅几个人的命运,却如同无数根线般缠乱不清,剪不断,理不清。年轻的我们选择逃避,兜兜转转,我们却始终在同一个世界,又怎么能轻易的就这样永不再见呢。“哥哥,我叫许兮,你呢?”“诸”“猪哥哥,我们认识了,我…
  • 剑行另一世界
    杜明清羽《剑行另一世界》
    剑行另一世界×剑行灵异世界?一个不能修道,大限在即,逃离家族的孩子,如何反转人生,抗妖魔,破等阶,最后新人上架,大家多多支持,求订阅,求推荐!
  • 宦乱天下之邪枭系统
    宦乱天下之邪枭系统
    萧峰本是一个在都市里活在阴暗的小人物,可上天给了他一个重生的机会。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重生成宦官。在绑定系统以后,他的野心也随之增大。只要他愿意,天下都是他的玩偶。宦坐朝堂龙伴随,俯首笑看天下间。
  • 天都主宰
    小说《天都主宰》TXT下载
    少林寺突遭背叛,师父将小林儿从时空之门穿越到了天都。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但是却因某些契机引入了地球先进科技。这一世的重来,诸葛黎安发誓定要成为天都主宰
  • 魔君缠上瘾:杀手狂后
    诸葛欧阳《魔君缠上瘾:杀手狂后》
    21世纪的杀手;七;穿越到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娃身上,还召人追杀,掉入万丈深渊,从此以后魔兽为伍,上古神兽排着队等她契约,炼药师随随便便就混了个药王级别,十年以后,等她走出魔兽森林时“你怎么老跟着我”诸葛七七幼稚的小脸愤怒的说道,“因为你是我娘子啊”对面的妖孽男子懒懒的回答道,从此以后他宠她上…
  • 霸体仙皇
    炎天天庸《霸体仙皇》
    主角带着最强的体质重生,他拥有宇宙至强的紫金霸体,神秘的瞳术,从此他的人生走向不同,一路上镇杀各种天才,无论是天纵奇才,还是绝世妖孽,在他面前都不堪一击,笑傲天下,纵横宇内
  • 无境可藏
    爱无可藏免费阅读
    远古有大能者,以身为境,开辟一方独立世界,后来族人称之为蓬莱。然非凡人能寻,此为天御族之信仰。人类天生的控制欲使他们不喜欢那些超越受控制的东西。从远古开始,这种本性就不容许异人类的天御族存在,哪怕他们也同为人形。为了不断地消灭天御族,人类的社会、科技得以不断进步。在一场场剧变事件发生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