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诸葛翔】的小说是什么?
  •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全集 作者:独翼客 诸葛翔本是修罗宗的预备弟子,为了领悟气劲,成为修罗宗正式弟子而努力。 一次偶然机会,让他得到了超级游戏系统的“法宝”。 此法宝在手,随着诸葛翔实力的提升,各种神奇的功能也一一揭露。 人物版面,经验值体系,技能点,包裹空间,任务系统,小地图雷达,生活技能…
  •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全文免费
    “夫君!”,眼看诸葛翔,难以抵挡这一招,莫玲娜,骇然色变,惊声叫道,鱼魔身展开,方寸之间,如瞬息移动,挡在诸葛翔的面前,柔软的娇躯之上,深沉的龟甲光芒浮现出来,九兽禁典,龟魔甲!砰!一拳之下,龟甲尽碎,惨叫声起,血花绽放,莫玲娜,如何能抵挡嬴千山这一拳?直接被击飞出去,即便不死,也没了战斗…
  • 哎呀我的俏镖师
    哎呀我的俏镖师
    《哎呀我的俏镖师》JJVIP完结 作者:米饭糖 福艳镖局,在沉静了你就之后难得又这般热闹的日子。 唐亮亮在前厅喝的迷醉,听着后院的叫声,嘿然一笑。 而院中星空下,那一抹紫衣抬头望着天,嘴角还是一抹笑意,宛如能与星空媲美:映儿,这样的结局,对你对我,都是再好不过的,他一辈子都会是那个失去了…
  • 哎呀 我的俏镖师(全集)
    哎呀 我的俏镖师(全集)
    哎呀我的俏镖师 作者:米饭糖 色镖师 “唐映!” “唐映——” “唐映~~~!!!” 唐映说,我乃天下第一的女镖师,即使是穿越捡来的便宜也不能浪费,所以在叫我名字的时候请再加四个字:前、无、古、人!否则——一概不应! “咦嘻嘻嘻。”她笑着,就蹲在厨房的炉灶边上,听窗外的怒吼,她想她就是…
  • 快穿:疯批反派夜袭男德班
    快穿之拯救黯黑男主
    半妖甄宓触发诅咒而亡,为涅盘重生和父母相聚,无奈踏上漫漫复仇路完成杀戮任务。甄宓是出了名的疯批精分,各路牛鬼蛇神都无所畏惧,偏偏有那么一个人总是作死的边缘反复试探她的底线祭司大人:只要你想要的,我都让你得到。东宫太子:为你,与全天下为敌又何妨?禁军教头:敢造谣中伤?看我不剁了他命根子!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