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诺布尔】的小说是什么?
  • 情虐三生
    诺布尔拉姆措《情nuè三生》
    已完结。一场穿越,两世纠缠。有预谋地将七百年前的圣女取而代之,只为改变今生的厄运;阴差阳错地成了一千年前的巫女,要承担的又是谁的悲欢?若我能预知未来,是否还会将这场穿越进行到底较圆满的结局,不是很虐,喜欢虐文的做好心理准备,别失望了哈。
  • 旧灾
    旧灾
    灾祸是文明前行道路上绝美的赞歌。往日的灾祸铸就了今日的光明,愈是苦难,愈是辉煌。从无妄之灾中幸存,却再次落入一连串的灾祸之中,为了寻求改变,踏上了求索之路
  • 重生六月栖栖
    重生六月栖栖
    《重生六月栖栖》完结 作者:四点水田 她猛然停住脚步,回头望向门口。 费格铭惊艳般走过来,搂住她光裸的腰,吻上她的颈窝:“婷婷,什么时候学会跳舞?竟然跳得这样好?” 她的头昏沉起来,倚在费格铭的胸口:“我,转得晕了” 费格铭笑道:“想让我抱,不需要这种说法。” 他猛地将她打横抱起,大步回…
  • 至尊元素师:废柴小姐逆天下
    至尊元素师:废柴小姐逆天下
    出身显贵,却天生绝脉,她是家族中人人憎厌的废柴四小姐!嫡姐欺辱,亲娘惨死,绝望中意外解开“修罗戒”封印,她侥幸逃脱。为复仇,她与神秘男签下生死契约,从此逃家族,弃姓氏,塑灵脉,闯秘境、炼灵丹、锻神器她发誓,既然苍天待她不公,那她便要用绝对强者的实力来逆了这天!
  • 法爷养成计划
    法爷养成计划
    法爷养成计划千手梨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