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谢啸】的小说是什么?
  • 惊艳嚣张
    小说《惊艳嚣张》TXT百度云
    《惊艳嚣张》完结 作者:小猪肉干 本来不想写这些,但是又实在忍不住不说,还请大家谅解,写的十分混乱,小猪再次跪谢大家这些日子里来的支持。五月份小猪便要去教育见习化工见习为以后的教师生涯打基础了,期待这个暑假里还会涂鸦些文字和大家见面!
  • 黑道纵横
    小说《黑道纵横》TXT百度云
    《黑道纵横》完结 作者:谢啸天 故事写到这里也告了一个段落,老实说,结尾的确有些仓促,不过却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谢啸天的性格就不用我多说了,他身上很多性格都是直接取自我自己:随遇而安,得过且过,说好听点叫做中隐隐于市,直接点便是不思进取,站着等死。
  • 惊艳嚣张
    小说《惊艳嚣张》TXT百度云
    《惊艳嚣张》故事提要——不入流的学校出不了耀眼的明星既不能名垂千古但求遗臭万年坐回自我恢复嚣张本性寻求流氓人生在谢啸天的字典中,嚣张就是活出最真实的自我,不为世上任何事所羁绊一个懵懂的少年下定一个荒唐的决心,铸就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 黑道纵横
    黑道学生7纵横
    不入流的学校出不了耀眼的明星既不能名垂千古但求遗臭万年做回自我恢复嚣张本性寻求流氓人生在谢啸天的字典中,嚣张就是活出最真实的自我,不为世上任何事所羁绊一个懵懂的少年下定一个荒唐的决心,铸就一段不平凡的人生最真实的奋斗史,最真实的感情,最真实的嚣张,才能铸就最真实的《黑道纵横》金钱是会有的,…
  • 传媒巨擘
    传媒巨擘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人中吕布第一卷:传媒新秀001章诡异电流“轰”一声惊天动地的炸雷骤然响起,窗外乌云低垂,雷声滚滚,下一刻就眼看着一场暴雨突然而至。正走出中海电视台大楼的陈言被吓了一跳,初春雷雨天气时有发生,但这么大的雷却极为少见,滚滚雷声挟天地之威而来,让人清楚的感受到大自然的恐怖力量。陈言看了眼这…
  • 师傅我爱你!
    师傅我爱你歌曲
    《师傅我爱你!》作者:暗夜骄阳☆、楔子“小安子,给爷去准备准备,爷要出宫。”一个约莫十岁左右的白衣少年慵懒的卧在躺椅上,葱白似地手指轻轻转动手中的白玉杯,状似漫不经心的说道。“是,主子。”小安子一躬身,转身飞快的出去了。谁不知道现下的白衣少年便是当今皇上最宠爱的皇子,虽说其母妃佳贵妃已逝,…
  • 我真的不是怕
    我是真的怕了你
    面对元婴老怪,他唯唯诺诺,不敢说话;面对金丹大修,他转头就走,绝不留恋;面对筑基强者,他以和为贵,礼让三分身为金丹巅峰小修士,陈稳真的不是怕,只是同道一场,不想伤了和气。如若不信且看他面对炼气高手,如何意气风发,重拳出击!即便是那金丹大修,元婴老怪,实在惹毛了,陈稳也敢暗中挖坑,以多打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