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谭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瓶仙老婆太猛啦
    黎承安邓修杰《我的瓶仙老pó太猛啦》
    【小日常】【后宫】【战斗】【稳定更新】黎承安在月圆之夜激活了一个瓶仙老婆小梨子。这闷油瓶总是抓着黎承安的手摸自己的胸是肿么回事?!最开始是瓶子不懂人间爱情。后来懂了还乱摸乱蹭睡觉偷亲是肿么回事!房顶上还有个美女特工小保镖眼睁睁的瞅着。关于瓶子每次突然变成人类都是一条小光鱼这件事。黎承安表示…
  • 我的花瓶老婆
    小说《我的花瓶老pó》TXT下载
    他一贫如洗,却有神乎奇神的工匠之艺。倾尽所有捏出一只瓶子。他卖了她。而后他不再贫乏,进而步步生花。时光若止。黎家纵有千万只形形色色的古董瓶子。黎承安也只每日捧着一只瓶子爱不释手。那日深夜。一黑衣男子巧妙绕过黎府耳目。只为偷那闻名于天下的瓶子。缘为业内得此瓶者商运如鱼得水。贼寇终是被
  • 邪魅公主的壹号掠心计划
    连允赫冷希默《邪魅公主的壹号掠心计划》
    :她们是货真价实的天使,高高在上的公主,但同样也是货真价实的恶魔,邪魅且高傲。因意外,她们来到人界,因高傲,她们杠上他们,因贪玩,她们进行掠心计划。可是,到了最后,又到底是谁掠了谁的心,到底是谁是谁的缘。
  • 古神世俗传
    传世古小说
    也许你们还活着,也许仅剩我一个;可我不甘心,我要重返我的世界,却是迷上了这个世俗之地。
  • 幸运钥
    黄春夏春夏《幸运钥》
    一场流星雨带来一颗奇妙石头,拳头大小石头所带来的是幸福或是恶远!新手所编写奇幻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