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费南度】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打雷劈
    天打雷劈前一句
    作者:倪匡自序(一)真像故事最后温宝裕所说的那样:“就算没有这回事,想想也过瘾!”几千年前,百姓就有“予与汝偕亡”这种宁愿和作恶多端者同归于尽的呼声,可知道幻想由来已久,并非首创。(二)叶李华来,他是我的电脑启蒙老师,自然和他一起守著电脑,浏览网页,发现很多网页和卫斯理故事有关,更发现了许…
  • 123天打雷劈
  • 月桂之域
    月桂之域
    《月桂之域》完结 作者:Candy唐 他回答得异常肯定,而后把我揽过去,吻我的嘴唇,“我不是爱着一个修鞋匠的女儿么?” “我可是预言里代表荣耀的女神”我哧哧地笑。不论我们有没有把那个预言当回事,但命运的转轮似乎早已决定了我们无法分割的命运。有一天,我们的孩子或许真的能够掌握这片大陆一半的…
  • 囚.爱
    囚.爱
    《囚.爱》完结 作者:轻岚水涟 他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富豪,曾经有人说,若将他所有的财富堆积起来,足以与喜马拉雅山媲美。也有人说,他是豺狼,对世界上他任何感兴趣的东西他总是虎视眈眈,只要他想要的,就不可能得不到! 然而,世上总有例外的,而那个例外就是他那似是兔子般可爱的“妹妹”,她竟然逃…
  • 爱情魔发师之变成贝若依
    贝若林尔奇《爱情魔发师之变成贝若依》
    某天醒来。贝若被强行装上了恋爱系统,丢进了一部叫《爱情魔发师》的电视里面,让她去攻略某某某帅哥
  • 公主
    小说 公主 免费
    「排雷:放飞自我小短篇,似乎不适合男主控」西幻。忠诚的骑士X即将成为女王的公主。正直忠诚的骑士誓死用命保护公主。然而某夜,流着眼泪的公主敲开他的房门,祈求望他。“格尔德,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 十亿新娘
    十亿新娘
    《十亿新娘》完结 作者:胡以汶 简介: 哎人家电影是为了救地球寻找第五元素,她却是为了保住父亲生前的事业寻家中第“五”个小孩,因一条线索千里迢迢来到本,谁知人不但没找着,反而淋落汤鸡,只有狼狈的逃到一间空屋避雨,眼见全身湿答答的,她只有脱了光溜溜的等待身体“自然干”,可哇呀她喃喃自语是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