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贺清宇】的小说是什么?
  • 他很甜(娱乐圈)
    娱乐圈小说甜宠女主家很有钱
    幼儿园,白棠棠被贺清宇用一根棒棒糖哄着许下终身。长大后,贺清宇用无数的棒棒糖来诱惑白棠棠嫁给她。
  • 言犹在耳
    言犹在耳书包网
    现代主受年下怅然若失黑帮情仇豪门世家1v1he曹他老了,只想在这大学里当个辅导员混吃等死。不用勾心斗角。不用费心去猜某人的心思。也不用劳心去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更不用天天疲于奔命,过着惊心动魄的日子。但是世事难料,麻烦不是自己找的。都是天上掉下来的。真冤。
  • 言犹在耳
    言犹在耳
    《言犹在耳》 作者:古镜 步出门口,抬头便看见熟悉的车子停在路边。 边上站着个男人,一身风衣,高大挺拔,引来不少路人回首注目。 嘴角不觉微扬,他缓步走过去。 “七叔。”那人一见是他,眉开眼笑迎了上来,扶着他的手肘,亲密无间,毫无避忌。 “你怎么来了?” “会议提早结束,晚上的晚宴我也不去…
  • 死亡逃生
    小说《死亡逃生》TXT下载
    24岁的霍眠变成了植物人,当生命只剩几天,命运却带他来到了异世界,只要通过层层考验,便可重获新生!这里有无处不在的未知灵体,让人闻之变色的都市怪谈,霍眠既是异世界选中的幸运儿,也是一个个致命考验中的求生者!他到底能否在一次次的考验中死里逃生?
  • 我的五行缺个你
    和我五行缺你类似的小说
    我的五行缺个你(朗月秋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