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赖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 笨丫头古代游情记(txt完结)
    笨丫头古代游情记(txt完结)
    “笨笨!”某高中三年级的某间教室里正上演着一场河东狮吼 南宫雪趴在桌上,懒懒的看了一眼眼前的同学兼死党赖小青双手叉腰,杏眼圆瞪。 “南宫雪!”赖小青见南宫雪根本没有搭理她的打算,气得双手用力拍向她的课桌。 “在!”南宫雪双手举过头顶,大声答道。 “刚才我叫你,你怎么不应我?”赖小青…
  • 笨丫头古代游情记
    古代游记小说
    她,南宫雪,穿越时空竟然遇到一个大恶魔,虽然他很帅,但是他也不可以总是耍着她玩啊!他,君无尘,俊美无俦又医术高超,居然会栽在这么个笨丫头手上,而她却完全不懂他的心!她,赖小青,拥有倔强不服输的个性!她曾发誓要用自己的力量而不使用任何巫术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就为让他对她另眼相看!他,
  • 都市大亨之慧眼
    都市行之独具慧眼小说
    一次失业令开元独具慧眼!“过眼云烟”是这双慧眼唯一的升级方式,为了升级,开元到处寻找云烟。望眼欲穿、眼明手快、另眼相看、冷眼相待、眼明心亮竟是这双慧眼一个又一个的能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开元不止一次的问自己。......自从有了慧眼,开元表示自己不再淡定了!
  • 赤髓
    郑叔赤海《赤髓》
    缔神大劫成为绝响,混沌之战定立三界,之后号称古世神史中只有最强神域才配拥有的两大真灵天龙神凤却消失了杜凤髓想说:我真的有一只凤凰。"
  • 那个天师是骗子
    那个天师是骗子
    晋江VIP20190124完结 总书评数:189当前被收藏数:1011 周遇玉在学校里,捡到了一只帅气的、不会说话的“鬼”。对方看着脾气不太好,也不想搭理自己,但她捡到过多少鬼了,怎么会怕这个? “小哑巴,你看到那只鬼没?给我把他抓回来怎么样?” “” “小哑巴,你是哪里人?要不要我帮你找…
  • 那个天师是骗子 完结+番外
    那个天师是骗子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02完结 总书评数:189当前被收藏数:1023 周遇玉在学校里,捡到了一只帅气的、不会说话的“鬼”。对方看着脾气不太好,也不想搭理自己,但她捡到过多少鬼了,怎么会怕这个? “小哑巴,你看到那只鬼没?给我把他抓回来怎么样?” “” “小哑巴,你是哪里人?要不要我帮你找…
  • 恶魔小队
    恶魔小队和天神小队
    “亚洲非凡学院”体育馆里正进行自由分组,林雨拿着个小本子选取最后一名队员。“你的异能是什么?”“我攻高血厚力气大”,皮肤黝黑的猛男说着把旁边篮球架举了起来。“不错不错这位美女介不介意透露一下体重三围?”“我会控火”,美少女厌恶地搓出一团绿色小火苗。“厉害了这位同学呢?”“我家里有钱。”林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