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赤明】的小说是什么?
  • 飘渺神之旅
    飘渺神之旅下载txt免费下载
    也许你会看到中华的延续也许你会看到不同的文明也许你会看到诱人的炫宝也许你会看到神人的遗迹也许你会看到各种文化的延伸也许你会看到从未见过的异兽这就是飘邈神之旅作者:百世经纶所写的《飘渺神
  • 飘邈神之旅
    飘邈神之旅
    飘邈神之旅-百世经纶
  • 飘渺神之旅作者:百世经纶
    飘渺神之旅2百世经纶
    【】整理正文第一集神人初境第一章忆缘星一道流光过后,李强瞬移来到了修真者迁移到的原界星球上,李强忽然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刚才走的太急,居然忘了问慧蘅宫的所在地。”虽然李强在原界是无所不能的,但是找一个不熟悉的人还是很麻烦的,化身千万虽然是个寻找的好办法,但是李强觉得没必要。李强有点后悔没…
  • 缥缈尊者
    缥缈尊者旅txt全集下载
    续缥缈神之旅,意再展玄妙旅程!说者有心,看者留心,作者用心,读者您请放心!——想看得请多多留意!......
  • 飘邈尊者之旅
    飘邈尊者txt下载完本
    倚塔天波观飘渺,苍音掀涛洗星辰;万丈名动孤自外;百世经纬一樽中。讲述一个凡人修真的故事,谱写读者心目中的飘渺旅程,再续李强的传奇故事读者群:75221120(超级群,容纳五百人,加满为止)(本书为飘邈神之旅第二部,希望新老读者继续支持)2010年毒草级作品,拒绝催稿!!!
  • 缥缈尊者
    小说《缥缈尊者》TXT百度云
    缥缈尊者作者:火翼飞龙 第一集重入冥界第一章分离聚散两依依 此时的傅归宗脸色苍白,泪流满面,望着这个神秘的、充满温情的、俊雅的年轻人,又看看不远处正在围上来的警察,心情格外的痛苦、复杂。想到自己凄凉的身世,想到自己认为最亲的朋友和恋人,想到了多年来的辛勤工作所换来的一切,满含泪水的双眼流露…
  • 歧天路第一部
    男主女主是秦小天,赤明,德弘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萧潜第一集游戏人间第一章游戏人间银河系,一个赤红色的无名星球。这是一个火的世界,整个星球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炉,到处是燃烧的烈火。奇怪的是那个年轻人,他的面目异常俊美,浑身上下散发著一股邪气,四处飞溅的岩浆,距离他五米开外便跌落下来。他凌空悬在离地半米高的空中,惬意地来回飘荡着,嘴角露出…
  • 歧天路
    歧天路全本txt
    中学生昕竹在其班主任的错误教育下走向了一天歧路,在外闯荡社会,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一个未成年孩子眼中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反映了社会的某个面,凭借一个少年狂热的心充满着向外,自信,最后迎来的却是昕竹是一个叛逆的化身,小说反映了社会的一个面,一个人人皆知,却人人难言的面。也为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
  • 歧天路飘渺之旅续集-全
    小说《歧天路飘渺之旅续集-全》TXT百度云
    我不是神!我只是凡人,即使躲进静溢的一偶,享受下梦想的神游,但突来的风雨不得不让你面对没有意趣的人生。青春不能等待,青春不能彷徨,青春需要一种尽心尽职的充实~!
  • 缥缈尊者2(飘渺尊者2)
    飘渺尊者2后续
    作者:紫影飞扬第一卷再次的回归第一章叶子的神龙大神劫李强与叶子两人来到逆行通道的时候,叶子飞升的感觉就越来越强了。李强也没有多想就将上次在乾岩星时找湘儿拿的神器递给了叶子,并叫她立刻收取。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的样子,叶子终于将神器——紫凝鞭收取了,李强看了看还比较满意,觉得这样就可以了,反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