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赤柏】的小说是什么?
  • 听风旧事
    冰城旧事有声小说在线听免费
    2022.4.30百年前她是凡人,捡了一个小崽子,把他送到天崖风好友身边,然后自己为了这个小崽子和好友开始修仙。不过她那时是只知爱恋不知上进的少女,见一个爱一个,从四师兄到那个在刹雪洞内救她的少年。后来好友以半生修为和两百年寿命换她一命,她就再也不能允许自己再有那些儿女情长的心思了。百年后…
  • 瘦金笔下乱繁华
  • 我家的厕所通异界
    小说《我家的厕所通异界》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家的厕所通异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腿大叔(起点VIP20200301完结) 原始时代位面的冬天,光着脚的宋勇与一群灰兔部落的土包子们,为了未来死命向前。 深城的小巷里,满嘴粗话、一脸不甘心的宋勇和棍子,却是挥舞着拳头义无反顾的冲向了人贩子。 通宵的酒局中,三…
  • 大神的逆袭
    大神的逆袭txt奇书网
    对于雷野泽的原始人土著们来说,共享单车那清脆的铃声,永远是他们最希望听到的美妙声音;因为在后座的大框里,有着美味的糖块、漂亮的头绳、醇厚的美酒等,众多对来他们来说渴望的东西。只是所有人都不知道这美妙和神奇一切,都源于另一个世界中,如同一块腐烂臭肉的三禾大神宋勇,某一天在卫生间里,所发现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