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赵丽蓉】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绝宠:一等世子妃
    邪王独宠 一等世子妃
    她是楚国嫡亲公主,位比亲王,受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听进他人谗言,背弃家国,灭国那日在城墙之上结束了自己生命。重回十二岁,一切重回起点。庶姐伪善?未婚夫表里不一?表亲狼子野心?呵呵呵!浴血归来的她发誓定要将这些害她之人狠狠踩在脚下。传言离疆世子克妻?是个病秧子?见了他的人都会无缘无故病死,活不…
  • 穿越之铁血武侠
    小说《穿越1920之铁血北洋》TXT下载
    大明土著丁一梦到前世今生,得到神奇金牌!天下英雄本无主,金戈铁马战不休!!大明、水浒、三国、白蛇、封神.......雄才大略的曹孟德,英勇善战的小霸王孙策,英明神武的唐太宗李世民,都是敌人,怎么办?天生万物与人,人无一物与天,杀杀杀杀杀杀杀QQ群:326224622欢迎读友加入,多谢支持!…
  • 重回2000年代
    重回2000年txt
    前世李响一腔情深,被背叛辜负后跳楼身死。意外重回2000年的学生时代,他立志要一雪前耻,扬名天下。靠着前世经验,他成为学霸,进入名校,且,掀起了互联网世界的风潮;而上一世的仇人,他也要让他们血债血还;这一世,他不再仁慈,他要君临天下;他要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 女配要当个人
    叶惟心叶惟《女配要当个人》
    叶惟心为了活命绑定了系统,穿梭在三千小世界中收集能量。每一次穿越都是不受欢迎且作死的炮灰角色......“离她远点,否则我让你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你有什么资格嫉妒,没有她,你现在只是污水沟里的一只臭虫!”“死胖子滚开,看见你就烦。”叶惟心微微一笑,对她放了狠话的你们,可一定要承受住爱上她…
  • 女配要当个人
    女配要当个人
    [穿越重生]《女配要当个人》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勾陈九(晋江VIP20191021完结) 【吭哧指南】 1、苏爽文,有雷有狗血,处处修罗场~ 2、作者专栏有完结文,欢迎去瞅一瞅~ 3、包养作者专栏,保证不后悔咩~ 内容标签:女配系统快穿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惟心┃…
  • 我的大小狐狸精
    精致的狐狸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狐狸精,对于所有男人来说是一个充满璇旎的代称。林天齐,拥有三重身份的特殊存在。当他放下一切,决心过平凡日子而回到老家之后,却因为种种际遇,使得一个个身份、性格不同的狐狸精跃然于他的生活中。当他的身份被逐渐揭开之后,狐狸精们终于不可避免地碰面了。于是,一场精心…
  • 为一人,为至尊!
    叶宇凡顾霄云《为一人,为至尊!》
    一滴泪从眼角划过,叶宇凡背过身去,并没有被发现,但是心被撕碎的感觉压的叶宇凡几乎喘不过气来。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
  • 我有个很厉害的家
    女主很厉害有魔法的小说
    我有个很厉害的家(平安是福_162347788220818)
  • 超神基因引擎
    超神基因引擎
    宇宙本源水晶融入苏破体内,机缘巧合使其基因被改造成为了超级基因引擎
  • 网游之天将无双
    L市一间小小的出租房内,林肖喝完最后一瓶酒将酒瓶扔在墙角,那里已经堆满了满满的一墙角玻璃瓶,浓烈的酒
    一代游戏天王沉寂五年之后终获得重生一人一骑一柄长刀任你千军万马我易往已谁敢横刀立马惟我风大将军!有喜欢热血的朋友请关注此书不会让你失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