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赵太】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再宠妻三年
    夫君再宠妻三年百度网盘
    鸭要将《钗头凤》背后的男配升为男主~一句话简介:古代暖男赵士程宠妻唐琬记沈园千古憾事,唐琬一读《钗头凤》,抑郁而终。死后升仙,小狐仙家助其下凡,追溯过往。得知夫君赵士程重情重义,唐琬与天君交换三年阳寿,起死回生。可眨眨眼,三年阳寿期限将至,好士程,如何是好?本文8月2号周三上午从第32章开…
  • 召唤万界之祖龙万岁
    召唤万界之祖龙
    秦王嬴政登基已三年,但他只是虚王,没有实权。此时秦国,内忧外患。内,权相吕不韦独霸朝纲;嫪毐祸乱后宫。外,山东诸强蠢蠢欲动,欲撕裂大秦,分而食之。十六岁的秦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他能做的,只有隐忍,暗暗磨砺爪牙待行冠礼亲政后,方一扫秽垢,还大秦朗朗乾坤。是夜,天现五星连珠异像,嬴政被天道…
  • 边关大排档
    小说《边关大排档》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812完结 总书评数:110当前被收藏数:914 美食博主顾楚楚一朝穿越,竟沦为了遭人厌弃的边关寡妇村里的一名望门小寡妇。 父亲、大哥在战争中尸骨无存,母亲病弱将死、幼弟只有豆丁大,大嫂还被娘家人撺掇着改嫁。 为了生存下去,顾楚楚只能捡起自己的老本行,拿着锅铲、挑着担到…
  • 魅力值爆表
    魅力值爆表
    一个无上牛人转世了,忘却了自己是谁,只生而知之,个性迥异常人,速传为神童!牛人生在古代名门世家,然还不是当代权利链的巅峰,于是,总有人理所当然地在他头顶显示权威,牛人的思维里绝无身份卑于对方而屈从之的想法,怒而犯上不过寻常牛人少言寡言,目空一切,眼似混沌,容颜如迷雾,人观之而难描述之!牛人…
  • 淫熟(1-5)
    yínshòu传说 1 5
    【淫熟】【15】【作者:a4204812(小淫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