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赵炎一】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我能穿越洪荒
    穿越洪荒之玄都
    叮..恭喜宿主得到洪荒系统。一切都源自赵炎无意间得到的一块奇石。机缘巧合之下开启系统。随机穿越各种光怪陆离的世界,在系统的指引下。以鸿蒙紫气重铸躯体造化玉蝶..开天斧.十二品造化青莲,相继现身..同盘古结拜,夺鸿钧气运,搜罗各种至宝。开坛讲道造圣人呼唤圣人为打手,大罗金仙只配当仆从。麒麟,…
  • 创世洪荒
    创世洪荒全本txt
    《创世洪荒》故事提要——这就是洪荒?当然不是!中立不周山,东有东海、蓬莱,北有血海、地狱,西有古佛道场,南有无尽海岛。圣者混元劫,众生为蝼蚁!浩瀚洪荒,创世之念!重开天地演乾坤!这,才是洪荒!洪荒在何处?洪荒在那!(真正的洪荒,且容我慢慢道来)
  • 无敌神通
    赵炎许飞云《无敌神通》
    人有三魂七魄,可武者却能通过修炼凝聚出第八魄,是为本命神通。还有一类人,天生便有八魄,他们的第八魄被称之为天赋神通。他们是天之骄子,每一位都不同寻常。一位平凡少年无意中觉醒了神秘的天赋神通,从此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修真之路。不修肉身不修器,
  • 神火传之破苍穹
    斗破苍穹之战神传承
    上古时期,纵横神州大陆的神魔纷纷陨落,适逢魔天出世,更名邪无天,肆虐神州大陆,众生皆以为此乃魔族所为。但是,不知为何,猖狂一时的邪无天,突然销声匿迹,但神州并未就此太平。......十万年后,神州大陆已是风雨飘零,邪魅乱舞,哀鸿遍野,种种迹象,宛如末世将临。一个少年,得一缕神火,从一个破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