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赵紫燕】的小说是什么?
  • 辐射末日
    科幻末日辐射
    宇航员赵信在升空的一刻目击了核战的迸发,等他回来的时分,一切都改动了
  • 唯武毒尊
    唯武毒尊完结
    天穹大陆,唯武独尊,宗派林立,高手如云。少年方诚,因为一番奇遇,得到了毒门秘典《五毒经》,成为一名用毒高手,渐渐在万千宗门中崭露头角。武道世界,凶险万分,武者之间勾心斗角,阴谋诡计层出不穷,彼此之间尔虞我诈,全无信任可言。人心之毒,更甚于毒物毒药之毒。一不小心,就容易身死道消。少年方诚,勤…
  • 修罗至尊
    吴泽赵紫燕《修罗至尊》
    上古《东医宝鉴》云:“上丹田,藏神之府也,故称之为神府。”《神运经》:“神府主调气运,换血气,神府不开,万法莫谈。”少年风来上丹田天生石府,无法开辟,沦为笑柄,却因缘际会,获得云梦传承,自此以心府为神府,心意为神意,不仅修炼速度比别人快,而且功法悟性上也远超常人,从而踏上了一条热血崛起的辉…
  • 开局奖励十个亿
    开局奖励十个亿
    什么?开局奖励十个亿?刷爆女神好感度就能让女神倒追?陈平激动了,马上开启逆袭女神之路。“叮,女神逆袭成功。”“恭喜宿主获得神级唱功技能。”“恭喜宿主获得中级医术技能。”“恭喜宿主获得宗师升级卡两张。”嗯?我怎么就成为全民男神了?
  • 刚分手,我被女神倒追了
    陈平林菲儿《刚分手,我被女神倒追了》
    【2022火爆爽文。】被女朋友无情抛弃的陈平意外获得了逆袭系统,刷爆女神好感度就能获得奖励。陈平激动了,马上开启逆袭女神之路。“叮,女神逆袭成功。”“恭喜宿主获得神级唱功技能。”“恭喜宿主获得中级医术技能。”“恭喜宿主获得宗师升级卡两张。”嗯?我怎么就成为全民男神了?
  • 萌宝驾到:国民影后是妈咪
    国民影后是妈咪免费
    萌宝驾到:国民影后是妈咪(三花落)
  • 开局一只悠米,宅男逆袭白富美
    苏小晴小诺《开局一只悠米,宅男逆袭白富美》
    大一新生入学报道第一天回宿舍的路上捡到一只猫咪,从此开启了逆袭人生。
  • 末日之我有一座魔域
    小说《末日之我有一座魔域》TXT下载
    主角穿越平行世界,以为只是有一些和原来不一样的普通世界,谁曾想没待几天末日爆发了!
  • 狂傲情郎(txt完结)
    狂傲情郎(txt完结)
    虐恋情深(季亭) 明知少钧哥哥风流成性、狂傲不羁,但在听闻少钧哥哥带回宠妾的消息时,她还是心碎了!她早该知道自己的一厢情愿是不会有结果的,她不敢奢望他的眷恋或宠爱,只求在他离去前,能用身体记忆这个她用一生恋上的男人离家三年,就为了逃避嫣然妹妹的疯狂爱慕。因为兄妹之名,他不能、也不会爱上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