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赵雷军】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神医
    超能神医
    “意眼能顺逆时间追踪?能窥视到美女的真相?”“看到骨只是基础,将我的想法变成你的记忆才是重点!不许想邪恶的!”“意手能千里之外抓人于无形?”“是不计远近好么?”“真有心念紫光剑?”“不许问!”“超能神医,能救已死之人?暗界第一杀手,能杀不死之身?柔子,分合随心远近不计?”“你脑袋开九个大洞…
  • 小村医大春天
    小村医大春天
    小村医大春天 西瀞著体内暗附上古医圣左甲微的元灵和暗物质世界的最高科技成就柔子医生,林智骁虽然做人低调再低调,但他的武技医术能不拽翻天么?男人本领太大了,身边自然各色靓女云绕,何况林智骁还是帅气与英俊的代名词,他能没被围窥的烦恼么?第一章巧遇老同学 十月初的海城,天气仍然很热,天空很蓝,…
  • 小村医大春天
    小村医大春天txt下载
    体内暗附上古医圣左甲微的元灵和暗物质世界的最高科技成就柔子医生,林智骁虽然做人低调再低调,但他的武技医术能不跩翻天么?男人本领太大了,身边自然各色靓女云绕,何况林智骁还是帅气与英俊的代名词,他能没被围窥的烦恼么?新书《超能花圣》开始上传,是写超能炒股+泡妞的,良心血泪写成的书,大伙帮忙收藏…
  • 神医双响炮
    小说《神医双响炮》TXT百度云
    父母均被“畏罪自杀”的慕容允和表弟林浩哲,回到老家玉山街道,合开了家中医诊所,许多许多令人唏嘘的爆笑故事随之发生了。抗日双响炮的儿辈,会在玉山走出如何不同于父辈的路来呢?关系纠缠不清,情节意想不到,结局颠倒三观,故事令人感叹,发展拍案叫绝。
  • 我在游戏世界称王称霸
    在你的世界我称霸小说
    科技发展潜力巨大,人类在游戏世界感受真实生活,有着自己的特殊能力,可这是真的游戏世界吗?这后面到底隐藏着什么?科技发达真的是件好事吗?
  • 快穿攻略:男配也有春天
    小说《快穿攻略:男配也有春天》TXT下载
    男配有难?让我来救!男配受伤?让我照顾!男配突破?敲锣打鼓撒花庆祝!男配有主?放着我我呜!舒萝泪眼朦胧揪着小手帕在男配身后挥舞着谁让她是给予男配幸福的任务者。只要男配大大能够幸福,她就只能默默含泪送祝福了!男配气急败坏:“小笨蛋,你就不会再争取一下么!”“可是唔”舒萝还想说什么,唇瓣已经被…
  • 我在末世当高玩
    韩枫宋钟《我在末世当高玩》
    韩枫:重生还真是寂寞呢!宋钟:阁下如此吊炸天,不如与太阳肩并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