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赵龙庭】的小说是什么?
  • 天川卷
    天川卷
    万界尽头,天川静静流淌,无始无终。日月在其侧,万千繁浩星河零星散落,天川之上,偶有烛龙摇曳,鲲鹏振翅。也有那勾陈静静饮水,灵兽白泽静静走过。这是一切的尽头,也是万界的开端,一抹抹黑暗盘踞在此处与彼处,黑暗之外,还有氤氲的光辉不止。所有到达这里的人,或生或死,都不想与那些异样有任何关系。这条…
  • 鸿蒙仙猿
    鸿蒙仙猿下载
    上古修炼肉身最为强横的功法,得九件猿魔至宝,可成就无上猿魔真身,破碎太虚!吞吸天下气运,妖族灵气,慑服万妖,吞蛤大法,口衔日月,妖族无上法门!PS:新书《都市超神学校》已经上传,兄弟们帮你忙收
  • 仙运
    仙运来下载
    人魔混血,偏偏先天绝脉,灵胎难结,修行无望。一次意外,遭遇灵神大修夺舍,父母遗物却成救命稻草,天降灵宝拘摄魔头,取其记忆,融其元神,夺其神通。又获上界玄功,另辟蹊径,独创始源大道。娇妻暖怀,美姬缠膝,探手是温软细滑,张口是灵腻甘甜,纵横驰骋时凶猛如虎,浓情相依时却又是轻柔舒缓。他是凶煞阴险…
  • 斗罗大陆之武魂帝国
    斗罗大陆之武魂帝国小说
    一人之下世界的唐门外门精英徐君房因意外被雷电击中,携带着来自于镇魂街世界雷炮的能力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身为武魂圣殿殿主的孙子,徐君房与唐三成为一生之敌徐君房漂浮在教皇殿的上空,手中提着失去意识的唐昊冷淡的俯视着面色铁青的唐三“选一个吧,小舞还是唐昊?”“......”PS:1.新人练笔,多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