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轩辕湛】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婚谋,嫡女为妃
    轩辕湛轩辕溟《盛世婚谋,嫡女为妃》
    [简介]她是侯府嫡女,却偏偏养母陷害,姐妹算计,连父亲也企图将她推入绝境,一个个欲将她置于死地!他是贵胄
  • 绝色毒医世子妃
    建设绝sè毒医世子妃
    现代古医世家小女子一遭穿越,成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七小姐,丑小鸭恢复倾城之容,锋芒艳惊天下!蛇蝎心肠的主母,一层层撕开你的表皮,一步步让你迈进十八层地狱。伪善嫡姐想嫁皇室,一次次掀开你虚伪面具,破碎你的皇后梦。暗藏毒心的庶妹姨娘,你们有胆再靠近一些吗?无良父亲拿她当踏脚石利用,她冷笑,你确定控…
  • 三生缘起,情系长安
    司空黎长安《三生缘起,情系长安》
    【更新】【已签约,原创勿转载】那年,他7岁,遇到了他终其一生都想保护的人。她坐在桃花树上,一袭粉衣娇俏可人他在树下仰头望着,她说:“小孩,你......
  • 绝色毒医世子妃
    绝sè毒医世子妃
    绝色毒医世子妃 作者:痕儿 内容介绍: 现代古医世家小女子一遭穿越,成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七小姐,丑小鸭恢复倾城之容,锋芒艳惊天下! 蛇蝎心肠的主母,一层层撕开你的表皮,一步步让你迈进十八层地狱。 伪善嫡姐想嫁皇室,一次次掀开你虚伪面具,破碎你的皇后梦。 暗藏毒心的庶妹姨娘,你们有…
  • 狂妃你咋不上天
    狂妃你咋不上天txt
    “别动,不然我让你变太监。”一朝穿越,虞景嫣将尖刀抵在纨绔王爷不可描述的位置,扬言要将对方变成墨溪国第一个太监王爷。谁敢招惹她,她就弄死谁。某纨绔王爷:“我招惹你了,你快来弄死我!”虞景嫣飞身压过去,气势狂拽的简直要上天。某纨绔王爷躺在床上,乐的合不拢嘴,“原来嫣儿想这么弄死我啊?你早说嘛…
  • 邪王爆宠小辣妃
    爆宠小邪妃
    “别动,不然我让你变太监。”一朝穿越,虞景嫣将尖刀抵在纨绔王爷不可描述的位置,扬言要将对方变成墨溪国第一个太监王爷。谁敢招惹她,她就弄死谁。某纨绔王爷:“我招惹你了,你快来弄死我!”虞景嫣飞身压过去..
  • 欢天喜地七仙女后续之橙世鹰缘
    欢喜七仙女续写橙鹰
    她是天庭最骄傲的二公主,王母属意的三界未来的继承人;他是天下第一捕头,是生命稍纵即逝的凡人。从前的她只有天庭天规,她怎么也料不到她会对一个凡......
  • 重生蛇蝎女神:狂傲大小姐
    帝溟君无曜《重生蛇蝎女神:狂傲大小姐》
    她是现代一抹幽魂,穿越九天神界成创世神,却被至亲致信联手算计,死而重生。幽幽两世,她竟逃不出背叛的诅咒!这一世重生,她必然冷心绝情,化身蛇蝎,所有背叛的,挑衅的,伤害的,血债血偿!她定要站到那九重天界之上,俯瞰众生,左手翻云,右手覆雨,天下苍生,宇宙洪荒,皆踏于足下。黑白两道,五界洪荒,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