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迪纳塔莱】的小说是什么?
  • 欧洲新征途
    男主女主是苏哲,乌迪内斯,库特罗奥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民间可能隐藏着7000个梅西。”当国外媒体发表出这样的言论过后,国内的足球人,也许是期待,也许是失望。我们要多久才能等到属于自己的球王,又或许,那个球王,已经出现了.....
  • 九号信仰
    九娘 信仰 西域
    关于九号信仰:一个以足球为信仰的少年,因无力承担国内足坛潜规则不得不放弃踢球。就在韩振都认为自己将告别足球之时,一个机缘巧合让他踏上意甲赛场,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
  • 重生足坛大佬
    重生足坛大佬
    《重生足坛大佬》王大布著 起点20170309完结 228.1万字|21.9万总点击·会员周点击189|4.0万总推荐·周24 英格兰足坛有两只喜鹊,一只是大家所熟悉的纽卡斯尔,另一只则是低级别联赛中的诺茨郡。 重生01年出任诺茨郡的主席,凭借着超人的眼光打造无敌之师,登顶欧冠之后,却发现…
  • 我姓弗格森
    类似我姓弗格森的小说
    2012年,他只是一个球迷2003年,他是俱乐部主席2012年,他是西汉姆联的队医2003年,他靠着超凡医术让一个个巨星重新在球场上翱翔。当伍德盖特不再是玻璃人,罗西基如同当年一样灵气十足,禁区之狐爱德华多不再遭受伤病的困扰李察终于喊出了自己的口号!祖传老中医,专治各种玻璃人,各种神经刀!…
  • 重生足坛大佬
    重生足坛大佬小说
    大卫没有马上开口,他在心中也思索着这个问题,等了一小会,才缓缓开口道:“联赛肯定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直接升级。英锦赛也完全可以放弃,这种比赛简直是毫无意义。不过联赛杯还有足总杯,我有点拿不定主意,我个人是希望球队能够在其中一项杯赛中尽可能走得远,甚至是夺取冠军,但我知道这很困难。”“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