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逸飞】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征战之问天
    万界之问道
    获得系统,穿梭万界。开局抽到假面骑士zio和darkdecade谁曾想,现实世界的天道复苏,被天道系统选中,变成双系统辅助。这是幸运屌丝和实力土豪的故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无敌学习系统
    无敌学习系统
    灵魂作为中国人一直很忌讳的东西,却被人收集起来,什么?还能够学习灵魂生前的技能,这种逆天的本领在哪里,我也要!!!本书就是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带你走进诸葛逸飞不一样的人生.....
  • 太医
    太医txt
    一枚神秘扳指,戴上它能增加握手之人的好感度。于是,孟逸飞戴着它穿越了。武德二年,李渊才在长安建都不到两年,政通人和,百废待兴。突厥才立了处罗可汗,时刻觊觎着初唐疆土。王世充洛阳称帝,与长安遥相对峙。窦建德大败唐军,依突厥而兴起兵。作为一名名医之后的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天大的玩笑,怎奈王侯…
  • 重生之激流人生
    重生之激情人生
    梁逸飞意外重生到2000年,父亲的皮草厂正面临危机,梁逸飞凭借着先知先觉,化险为夷。冷暖世故,兄弟情仇,女人的背叛,一切尽在梁逸飞掌握中。这一世,梁逸飞要弥补遗憾,掌控一切,成就完美人生。
  • 我的要塞
    我要下载完整免费的小说
    简单版本:只要有金币,我什么都不缺!一个现代宅男带着游戏系统来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复杂一点:身为宅男的逸飞,一夜之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以冷兵器为主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领主,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领主系统。一个以培养一名合格的领主为目的的系统。但是谁也不知道,它所谓的领地是…
  • 我的要塞
    小说《我的要塞》TXT百度云
    《我的要塞》 作者:无聊了 简单版本:只要有金币,我什么都不缺! 一个现代宅男带着游戏系统来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 复杂一点:身为宅男的逸飞,一夜之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以冷兵器为主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领主,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领主系统。 一个以培养一名合格的领主为目的的…
  • 若是三生定魔缘
    小说《若是三生定魔缘》TXT百度云
    她,天界诛魔仙,战神——若儿公主,万年前,为了天下苍生,灰飞烟灭。万年后,二十一世纪重生,表面上是一名普通警察,实际上是一名王牌特警,因为一个意外,她来到一个陌生的平行世界。十六年后遇到了他。他,魔界魔王,为了她,他不惜背叛自己的养父,到头来是他养父把他父母杀害。万年前因为被她误会,在她最…
  • 精灵:开局截胡哈克龙
    小精灵哈克龙
    意外穿越到精灵的世界。逸飞拥有了查看机缘的能力,却发现自己只是个社会底层人士。再看一眼突然造访的毒舌校花。【姓名:周若雪】【近期机缘:今天领取初始精灵时选...
  • 犬系少爷修仙记
    小说《quǎn系少爷修仙记》TXT百度云
    一袭白衣,手中持弓他可孤独一人浪迹江湖,他亦可携手与她抵抗天命他曾因一时无奈背上了拯救苍生的重任,也曾因一时气愤动手伤人她想着天下苍生,而他的心中只有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犬系少爷修仙记
  • 陶艺作坊:女神老板太可爱
    小说《陶艺作坊:女神老板太可爱》TXT百度云
    年轻女老板危机之下如何自救?可爱的小师妹陷入职业危机,如何劝服父母?【全站唯一狗粮甜文】看逸飞如何逆天重生,走上世界顶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