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那柄剑】的小说是什么?
  • 仙朝
    小说仙朝女主
    “郢都城的日落,是天底下最美的景色。”“可惜再也看不到了。”顾泯微笑着看向朝霞,轻声说道:“大厦已倾,泯然众人。”ps:已有完本作品《人间最得意》书荒可看。br/>书友群:654626628(仙朝)人间读者群:124190652(人间最得意)微信公众号&微博:平生未知寒【展开】【收起】
  • 灯引
    小说《灯引》TXT百度云
    一双眼眸,带出诸般纠葛。一生牵绊,无非前世执念。一袭红衣,君以血倾染之。“管他前生与后世,这一生,遇到你便是尽欢。”
  • 古剑传闻之元羲篇
    陆葵薛芸《古剑传闻之元羲篇》
    古剑传闻之元羲篇隐山
  • 本剑要洗澡
    我要看洗澡澡
    [不知道为啥时不时屏蔽一两章,小天使们别急,发现被屏蔽看不了的章节可以评论区留言,我会尽快弄好]六界第一神剑苍剑在神宫酒坛里醉了几百年,成了柄锈迹斑斑的“锈花剑”,某一日终于酒醒,是被当成破铜烂铁丢进铸剑炉重铸,然后把人家炉子给炸了。闯了祸的苍剑匆匆逃走,身后跟着一连串慕神剑威名而来的小尾…
  • 九州·缥缈录II
    九州·缥缈录II
    [玄幻]九州缥缈录
  • 本剑要洗澡(修真)
    [腐书]本剑要洗澡(修真)
    书名:本剑要洗澡作者:琉璃醉月六界第一神剑苍剑在神宫酒坛里醉了几百年,成了柄锈迹斑斑的“锈花剑”,某一日终于酒醒,是被当成破铜烂铁丢进铸剑炉重铸,然后把人家炉子给炸了。闯了祸的苍剑匆匆逃走,身后跟着一连串慕神剑威名而来的小尾巴。逃亡路上偶听江湖传言:神界下来的神子大人有柄剑,极臭,极丑,神…
  • 本剑要洗澡
    本剑要洗澡
    书名:本剑要洗澡 作者:琉璃醉月 六界第一神剑苍剑在神宫酒坛里醉了几百年,成了柄锈迹斑斑的“锈花剑”,某一日终于酒醒,是被当成破铜烂铁丢进铸剑炉重铸,然后把人家炉子给炸了。 闯了祸的苍剑匆匆逃走,身后跟着一连串慕神剑威名而来的小尾巴。 逃亡路上偶听江湖传言: 神界下来的神子大人有柄剑,极臭…
  • 一切从陆小凤开始
    小说《一切从陆小凤开始》TXT下载
    每个世界都是一段故事,而每段故事都是一件宝物。许南笙要做的,就是收集这样的宝物。一切,从陆小凤传奇开始。
  • 命运逆转之夜新
  • 九州·缥缈录ii
    姬野姬谦《九州·缥缈录ii》
    :─《九州·缥缈录》II[第一章:枪一]胤喜帝五年十月。锁河山南麓的巨鹿原,迷乱的楠木香烟中,神巫在头顶拍掌而歌,围绕火堆起舞。胤朝诸侯们则高冠广袖,迤逦而前,以八拜之礼奉上青圭白璧,而端坐在军帐正中的人以七拜回礼,这就完成了称霸的“纳璧之礼”。这是“锁河会盟”上的场景。惨烈的“锁河血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