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邱季】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行之命盘
    几天前,雨便下过了,到底还是过了冬天,风也没似往常般刮得人脸生疼。但也没有柔和到哪里去。李如珃觉得这
    虽说两人身份悬殊,但都待对方如亲人般,充满暗流的生活在丫鬟不小心发现命盘而变得更加汹涌,凭什么丫鬟注定要出卖小姐?凭什么姐妹要反目成仇最终双双惨死?她们不服!姐妹俩誓要毁去命盘,可她们以为的逆天而行,真的是在逆天吗?
  • 角色扮演是有灵魂的!
    家有仙妻女主角是谁扮演的
    邱季深在刷网页的时候,界面跳出来一个广告弹窗。上面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你是一名女扮男装、冒名顶替的朝廷官员。你顶替的身份,有一位定亲的表妹,她在京城有诸多爱慕者。最近你的身份被其中一位“情敌”怀疑,对方正在秘密调查你。这天,他喝醉了酒,倒在你家门前,你决定——【选项屏蔽】邱季深随手选了个…
  • 角色扮演是有灵魂的!
    小说《角sè扮演是有灵魂的!》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8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7639 邱季深在刷网页的时候,界面跳出来一个广告弹窗。上面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 【你是一名女扮男装、冒名顶替的朝廷官员。你顶替的身份,有一位定亲的表妹,她在京城有诸多爱慕者。最近你的身份被其中一位“情敌”怀疑,对方正在秘密调查你。这天,他喝…
  • 醉温柔
    小说《醉温柔》TXT百度云
    《醉温柔》完结 作者:十生 风刺在身上,又痛又冷。 深秋凄凉的夜,我独自走在街上。 “呜、呜。”几声低低的哀鸣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寻著声找去,在巷子的尽头,蹲著一只小狗。 它发著抖,恐惧地望著我,蹲下身,从袋子里掏出一只面包撕了一块递给他。 小狗先是被我的动作吓了一跳,往後缩了缩脖子,当…
  • 最强玄门相师
    最强玄门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高手下山的故事。主人公陈秋远奉师命下山相亲,却意外的融入了这个繁华的都市当中,他无所不能,被无数美女环绕,产生纠葛。而纵横在都市当中的陈秋远一路携美同行,却逐渐发现了拥有能力所必须肩负的责任,陈秋远走上了守护华夏道路,终于成为名震华夏的最强相师。"
  • 我真不是邪神子嗣
    小说《我真不是邪神子嗣》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继承了自己便宜老爹所有遗产的酒吧老板。邱默终其一生,所有的愿望就是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直到某一天,他在酒吧的地下室发现了一口神秘的棺椁。什么?你告诉我,整个酒吧都是用邪神的残骸堆砌而成的恐怖巢穴?酒吧里面的每一瓶酒都是蕴含着绝对真理与无上大道的证道至宝?“我只想当个普普通通的咸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