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郑仁基】的小说是什么?
  • 篡唐
  • 篡唐 [精校]
    篡唐 [精校]
    《篡唐》全集【精校版】 作者:庚新 生于乱世之中,身世扑朔迷离。 我本无心向富贵,奈何富贵逼人来且看一个现代人的隋唐故事! 有恩怨情仇,有金戈铁马,还有那数不尽的风流扮猪吃虎、热血、生活 第一卷麒麟阁上春还早 第一章今夕是何年 温热的液体,喷溅在李建国的身上。 耳边回响着凄厉的…
  • 代唐
    代唐txt下载全本
    一觉醒来,萧让意外回到了一千四百年前的隋末,随便作首诗吧,结果却成为了什么天下有名的“雨公子”,而随便抄首词吧,结果又让天下的读书人把他奉为一代的神童!这一年,艳绝天下的萧氏皇后才徐徐“熟透”;而这一年,贤慧美丽的长孙皇后才刚刚“出生”,当这两“后”遇上一“皇”的时候,萧让发现这个世界变得…
  • 我是李世民的夺妻之恨
    重生之我是李世民下载
    贞观开局从五品,娇妻美貌誉长安!奈何情敌叫李二......还写锤子的打油诗,救命,我好慌!
  • 大唐第一狂士
    大唐第一狂后免费阅读
    穿越揭皇榜、救治秦王妃,大唐的改变从蓝田县小神医开始。
  • 唐朝小商
    唐朝 最有名的商号
    隋末唐初,又逢战乱,一个靠放羊为生的孤儿如何在乱世中生存?世事变幻,人生多艰,停息意味着灭亡,坚强是唯一的长路!
  • 我在大唐横着走
    李淳风长孙《我在大唐横着走》
    袁天罡说:“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叶尘大手一挥,写下三个大字:毛爷爷。袁天罡,卒!松赞干布说:“今日不送公主予我,来日我必踏平大唐!”叶尘看了身旁的文成公主,默默拿出了AWM。松赞干布,卒!李世民说:“上仙,我还不想卒!”叶尘:“我觉得有个女人挺好的。”李世民:“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