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郑天禄】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召唤师
    废土召唤师
    废土召唤师 作者:魔兽飞哥这是一个咸鱼翻身把妞泡的故事,穿越到昆仑大世界的林晓宝,成为了一名召唤法师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这死局如何破?干就完了!他可是有钱包的人,“钱包”不仅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犬,还是伟大的麒麟圣兽!敢怼我?关门放“狗”!第1章:快递也疯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海城市的多数…
  • 血统
    好看的血统小说推荐
    作者:倪匡一、陈年旧事齐上心头这个故事,和以前我记述过的一个故事中的一个人有关连,那个人的名字是郑保云。大家还记得这个人吗?如果是一直以来都在看我记述各种怪异的故事的朋友,而又有不错的记忆力,一定可以记得他。对了,他就是那个故事的主角,那个题为“尸变”的故事不是很长,也不算曲折离奇,但是却…
  • 老兵不死
    老兵永不死电子书
    王亮回来了,这次是2017。大型公益寻人节目《找到你》特邀嘉宾、《国家英雄》001号介绍人、百亿票房的军事战争片《战将》导演“我今年九十五岁了,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自卫反击战也去了。什么英雄?我就是一名老兵!”“维护国家领土、领海、领空主权完整,保障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利…
  • 26尸变
    26尸变
    [科幻]卫斯理合集[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