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郑建军】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三区
    第三区废材老三
    一个从天而降的防护罩把一座小城与世隔绝,这已经是第三座发生类似事件的小城了,人们将之称为第三区。第一区:看到会飞的鸟人千万不要奇怪,因为他不一定打得过一群野猪大小的蚂蚁。第二区:幸存的人类拥有超能力变成了司空见惯的事情,已经被困在这里面了,谁还没有点超能力啊。第三区:未知"
  • 重生为农(溪舞)
    重生为农(溪舞)
    重生为农作者:溪舞在大陆演艺圈中,只能算是二线明星的秦思蓝重生了,她很幸运的拥有了再来一次的机会。作为新一代的重生人士,她该如何去书写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呢?继续当明星?忍受不了演艺圈中肮脏的潜规则。寻找完美的爱情?前世自己受够了男人的丑恶嘴脸,不太相信还有什么完美。叱咤商场,呼风唤雨?自己还…
  • 重生为农
    重生为农
    重生为农作者:溪舞 在大陆演艺圈中,只能算是二线明星的秦思蓝重生了,她很幸运的拥有了再来一次的机会。作为新一代的重生人士,她该如何去书写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呢? 继续当明星?忍受不了演艺圈中肮脏的潜规则。 寻找完美的爱情?前世自己受够了男人的丑恶嘴脸,不太相信还有什么完美。 叱咤商场,…
  • 学霸的系统养成
    小说《学霸的系统养成》TXT百度云
    “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许游被父母用这句几乎所有父母都会引用来教育自己家孩子的经典教育金句教育了好多年,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成为别人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为农
    重生农
    在大陆演艺圈中,只能算是二线明星的秦思蓝重生了,她很幸运的拥有了再来一次的机会。作为新一代的重生人士,她该如何去书写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呢?继续当明星?忍受不了演艺圈中肮脏的潜规则。寻找完美的爱情?前世自己受够了男人的丑恶嘴脸,不太相信还有什么完美。叱咤商场,呼风唤雨?自己还没有那么大的野心。…
  • 鬼事
    鬼事txt下载
    鬼者,念也!惧鬼者,实则心中有鬼也!千年阴煞封印在体,旱魃化形百般勾引,心魔难解祸事不断,红颜泛滥一生纠缠。且让我,带你体验一部不一样的鬼故事!「如果你的胆量够大,如果你的神经够强悍,如果请观看本小说!」
  • 满级大佬在年代文里躺赢
    满级大佬在年代文里躺赢txt
    关于满级大佬在年代文里躺赢:【1v1呆萌小奶狗vs高冷学霸御姐。】星际着名的姜博士身陷疯狂追杀,在惊险逃脱黑洞之时,猛然被一个二货系统砸中,始料未及,被带到了一本重生年代文中,从此开启了开挂人生。?脚踩书穿女配,花式吊打重生女生,尽管被虐得很惨,女配女主还拿她当boss一样疯狂的刷。?那个…
  • 重生之时代大亨
    苏跃周晴《重生之时代大亨》
    落魄的酒吧驻唱歌手,重生回到了高考前夕。弥补前世遗憾,结识今生兄弟,重追心中挚爱。不求飞黄腾达,只愿身边的人都过得精彩。这是个有担当的男人的故事。官方读者QQ群:110715671(进群验证角色名)
  • 穿越八零,我靠超市系统暴富
    超级穿越系统txt八零
    欢迎来到八零年代——郑丹丹意外穿越到八零年,并绑定了一个超市系统。做生意,赞经验,升级解锁各大商品。粮油米面,果蔬鱼肉,书籍报纸,科技产品改革春风吹满地,看她如果玩转八零。刚经营超市的郑红玉万万想不到,有一天,国家居然也会成为她的顾客之一。
  • 我真没想搅局啊
    我真没想搅局啊
    诸天之上,一尊被五色神韵掩住面容的身影气息震荡,沉声道:谁动了我的镇界之宝?界域某处,某唐姓男子拿着一块漆黑的物体欣然道:这铁不错,正好用来做个锅。于是某大能的界域,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