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郑肃】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空间养成记
    小说《末世之空间养成记》TXT百度云
    简洁版:这是一个平凡人不小心被随身空间的主人压榨、压迫、压在身下XXOO、各种不和谐的故事。剧情版:这是一个在随身空间指导下在末世打丧尸、救人顺便旅游的故事,含养成。本文伪父子,结局HE,欢迎按抓、拍砖、撒花、轰炸!内容标签:随身空间搜索关键字:主角:郑肃┃配角:郑黎;康氏;郑霖,郑舫等┃…
  • 末世之空间养成记
    末世空间养成记
    【】1、空间是别人的!...实习相当于半旅游,郑肃背着一个大背包去了C市著名的特产一条街。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七月骄阳似火,街面上人挤人挤的找不着北,闹哄哄的砍价声和空气中的汗臭味、食物的香味让人脑袋都晕沉沉的。郑肃皱着眉头从卖具有民族特色首饰的小摊上拿起一个造型颇为奇特的手链,虽然看的…
  • 逃离恐怖游戏[快穿]
    恐怖游戏逃脱txt
    [每天半夜12点刚过更新,偶尔其他时间]赵珂明明记得自己在家里睡觉,再次醒来,她却在一座诡异的村庄里。总是喊“狼来了”的疯女人,不能让他们进的秘密厨房,铁锅里飘荡的诡异肉香直到巨大的血色圆月在头顶升起,她才恍然意识到,这是梦世界公司出品的《人狼游戏》。她居然在自家公司研发的恐怖游戏里!人狼…
  • 傲骨
    傲骨txt百度网盘
    身负傲气,易自命不凡;身具傲骨,则百折不屈。无实力、无内涵、无原则,不可称傲骨!男儿生于世,需有一身傲骨,方可立于天地之间!神秘的天机,将冷漠的青年送到了异变后的盛唐。权势、名声、财色当前,是选择一身傲骨,还是与浊同浑?
  • 妖巫的诅咒
    程宁程墨《妖巫的诅咒》
    程宁自小在杀手组织中效力,本以为杀手这个头衔该是她唯一的一个秘密,可一次意外失身,让她陷入了妖巫的诅咒,吃尽苦头。陌生人一次次向她伸来援手,噩梦也频频在夜里光顾。捉鬼,她只是个门外汉,但小鬼却频频来敲门。修罗界在哪?她还是第一次听说,可那个精灵却让她叫师父!梦中的爸爸是雌雄同体,那个漂亮的…
  • 正安嘉话
    男主女主是崔捷,丁洛泉,裴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又是曲江春意浓,临江赋诗,杏园初宴,飞扬少年正得意,一日看尽长安花。中进士,入朝堂,倜傥潇洒振朝纲。谁曾想,这温润资天质、清贞禀自然的崔郎,却是易钗而弁女儿家。帝王榻上烦扰甚,新士入朝,识人善任,挥斥方道睥睨天下。迷题解围初相识,心有灵犀一点通。皇帝日我而非朕,臣下顾盼间流转,似这般,美景…
  • 正安嘉话(txt完结版) 作者:骊珠
    小说《正安嘉话(txt完结版) 作者:骊珠》TXT百度云
    正安嘉话(完啦)作者:骊珠 【内容简介】 年轻的皇帝下旨上京赶考的士子车马费、食宿费一律公款,穷当当的“崔小哥”正想去长安投奔亲戚,于是毅然加入到考试大军中 正安元年,长安城迎来一个最活泼、最耀眼的春天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 主角:崔捷 【正文】 正安嘉话 作者:骊珠
  • 正安嘉话
    小说《正安嘉话》TXT百度云
    《正安嘉话》骊珠[完结] 作者:骊珠 冬日,延英殿。 内侍少监徐常礼指挥中人们取下元宵节的宫灯,扫去庭前的积雪,寒风刺骨,大家虽然穿着厚厚的棉衣,仍是冷得不停哆嗦。 忽然听到皇帝传唤,徐少监赶紧入内,瞥见皇帝脸色有些微不寻常的红,连忙使眼色给一旁的小康福,叫他减炭。 皇帝抬头问道:“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