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郭丽红】的小说是什么?
  • 废婿重生
    江枫范欣怡《废婿重生》
    瘸腿青年江枫,也不知为啥就成了豪门叶家的女婿,被叶家当狗一样对待,无意中得到太极八卦中传承的武道和医道,自此他的人生开始青云直上,不仅拳打脚踢曾经欺压他的人,而且赢得众多美女的芳心,最后更是站到了世界之巅,俯瞰一切。
  • 透视桃运小农民
    小说《透视桃运小农民》TXT百度云
    村子的二流子王强,自从得到了灵珠之后,竟然有了透视能力,更加意想不到的是,村里的小寡妇主动上门给他做饭,村长助理的小情妇夜夜撩人,就连村长的姑娘都巴不得他翻她的牌子,从此,种田有人帮,出门有钱浪,迎上的都是羡慕的眼光,低头都是别人梦寐以求的温柔乡。作品主角:王强郭丽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之我只想重生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