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郭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丧尸围城
    重生僵尸围城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丧尸来袭,末日降临。再次回到起点,这次,他只想狠狠的干翻这些死而复生的行尸走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灾,囤货二十亿物资带娃求生
    小说《天灾,囤货二十亿物资带娃求生》TXT百度云
    【天灾求生养娃日常、不撕逼、不圣母、无丧尸、随便看看、不喜点叉】苏棠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天灾末世文里。这个世界山河颠覆、极炎、极寒、山洪、台风海啸、地震,世界末日来临——求生成了本能。而她多了一个儿子。儿子三岁半。叫苏涯。眼见着还在学鸭子叫,一脸蠢萌的崽子,她叹了一口气,决定即使末世也…
  • 从军火库开始统治异世
    从军火库统治异界
    穿越到异界,身怀超级帝国系统,身为师爷的云川身无长物,但开局却被系统赠送了一门意大利炮,当他想大喊“开炮”时才发现,还没有发力对面就倒下了,一边经营着自己的领地,一边和美女寨主培养感情,直到云川发现,这个世界并没有他想得那么简单
  • 最强无限进化系统
    小说《最强无限进化系统》TXT下载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无限进化》续作,原文作者咬狗亲自指点]意外的成为了被选召者,获得了无限进化系统的文锋,从此走上了一条穿梭在各个世界的不归路。什么,你升级需要靠修炼?我随便动动手指就升级了!什么,你谁赚钱很难?钱对于我来说,不过一个数字!大逃杀,部落冲突,丧尸围城,王者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