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郭智敏】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血影战队
    小说《抗日之血影战队》TXT百度云
    赳赳华族,复我河山!血不流干,死不休战!华夏雄狮,如梦方醒!百年国恨,沧海难平!天下纷扰,何得康宁!国有锐士,谁与争雄!――《血影战歌》血影战队QQ群:103098363《声明:不管是否能签约,本书都要完
  • 抗战之我的兄弟
    抗战小说我的兄弟叫顺溜
    战火纷飞乱九州,烟云散处鬼神愁。国恨家仇何时了,大刀诛凶斩敌酋。隆隆的炮火声,打破了卢沟桥两岸的沉寂。蓄谋已久的日军,悍然发动了旨在的全面侵华战争。一时之间,平津告急,华北告急,中华告急!中华民族面临亡国灭种的重大危机。国难当头,匹夫有责。优秀的中华儿女,纷纷毅然从军,奔赴抗日战场。一场轰…
  • 怀孕后被老公偷听心声
    被偷听心声类小说
    许飘对陆江宇一见钟情,却被他无情拒绝。换个身份嫁给他三年,也没有打动他的心。一次意外她怀孕了,回家收到陆江宇的离婚协议书,果断签字!只是上一秒对自己爱答不理的男人怎么回事?怎么像是狗皮膏药一样甩都甩不掉了?陆江宇将她抵在墙角,言语轻佻:“你还有多少身份瞒着我,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