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释武尊】的小说是什么?
  • 仙石
    仙石
    练身,练心,练就金身正道!朗朗乾坤,如何练?浩浩大道,怎能成?于是乎,仙道运转,门派相争,爱恨情仇,破劫修仙...皆付笑谈中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小天最近在码新书,如果不出意外,10月份就会和大家见面!
  • 修窍者
    申屠宇莫剑《修窍者》
    一个复仇者的逆袭。人,真的只能“天”下无敌?新人写书,不足之处是有,但是,各位看官,你若能见证一个新人变为老鸟,而且是在你的支持之下,难道不是一件幸事?本书绝不太监,安心收藏。更新稳定。
  • 在平行空间里成神
    神在平行空间
    刻薄的主管,神秘的镜子,意外的车祸,一切的不可思议是梦是醒,是崛起是沦落庄周梦蝶熟梦熟蝶。我还能回去吗
  • 一拳在诸天
    一拳在诸天 小说
    龙一拳,本是地下的拳手,被老板要求打加赛,拒绝后被暗杀,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跟随他而来的还有无限强化系统,让他穿越诸天,数据面板只有三项:防御,力量,生命。于是他按照一拳超人之中绮玉老师的训练方法开始,每天10公里长跑,100个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100个下蹲穿越世界暂定:…
  • 长生从倚天开始
    长生从倚天开始txt下载
    (倚天、风云、雪中悍刀行、庆余年、综仙侠[仙剑、诛仙、凡人、剑来、遮天]不想看的副本可以直接跳过,影响不大)倚天世界,一统江湖,反抗暴元,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风云世界,执掌天下会,横推东瀛,败帝释天,肉身屠龙,拥佳人在侧,握江山于手。雪中悍刀行世界,率北凉铁骑、江湖豪杰,横推赵家离阳王…
  • 被召唤成巨人是什么体验
    被召唤变成巨人是什么体验
    如果古神能够被人类召唤,那人类能不能被蝼蚁当成神灵召唤出来呢?唐临就是一个普通人类,却被异位面的生灵召唤过去,成为参天巨人般的存在。————新书《能实现谎言是什么体验》已经发布,求收藏求推荐!
  • 风云之最强反派
    风云之最强反派类似的小说
    【A级签约作品:风云之最强反派】一个死刑犯意外来到武侠世界,从此把原本不该死的人弄死了,当死的没死。风云世界:明月变了,凤舞变了,帝释天被坑了,雄霸被利用了,泥菩萨挺过来了。金庸世界:李莫愁变了,小龙女变了,大武小武死了,乔峰死了,段誉死了,虚竹死了。古龙世界:慕容九变了,林诗音变了,李寻…
  • 武侠败类
  • 无限的时空
    无限的时空txt
    无限的时空(俺绝对不是宅男)
  • 风云之无双剑主
    起点 风云无双
    穿越到风云世界,身负无双剑体,成为剑圣弟子!更有系统在手,诸天万界的剑法任我施展!拜剑山庄的剑魔?可敢试试我的独孤九剑!嗜剑成痴的剑贪?可敢贪我的天外飞仙?雄霸,帝释天,我有神剑御雷真诀,可敢接我一剑?吾名灭,江湖尊称,无双剑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云之无双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