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野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上官野的双面人生
    小说《上官野的双面人生》TXT百度云
    上官野的双面人生,男装时智勇双全,勇破奇案,女装时温柔贤淑,相夫教子
  • 老王搜鬼作者:跪求东团合体
    小说《老王搜鬼作者:跪求东团合体》TXT百度云
    《老王搜鬼》作者:跪求东团合体至阴之天出生的至煞之人王晋安,机缘巧合习得一身道术,与炸毛竹马白御一起过着充满灵异与冒险的有趣生活。惊心动魄的日子让他们逐渐靠近。除了些许不和谐白御:“我打屁眼儿里不相信你是那种会道术的道士!别开玩笑了!”王晋安挑起左眉:“我会让鬼钻你屁眼儿里让你相信(﹁﹁)…
  • 网游之游戏生涯
    小说《网游之游戏生涯》TXT百度云
    《网游之游戏生涯》故事提要——突然间我迷失了自我,到底我是在干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我是在努力的活着。也不知道我在等待着什么。世界仿佛失去了它原有的意义。一切都那么的渺茫。失望后面拥有的不是存活而是一种刻入心窝的绝望。刀狠狠的割了下去,那是死亡吗?也许是吧!痛永远是那一刹那,痛过后到…
  • 剑玄录
    剑玄录全本下载
    芮玮之父芮问夫为黑堡堡主林三寒暗算而死。芮玮假意投靠黑堡,意图复仇不成,反为林三寒手下追杀,为天池府少主简召舞所救。简召舞与芮玮两人外貌相似,简召舞要求芮玮假装成自己返回天池府。芮玮在天池府虽遭到暗算,但得以身免,且因奇遇而武功精进。芮玮与简召舞实为同母所生,两人外貌神似,个性却不相同。芮…
  • 伏魔鉴
    小说《伏魔鉴》TXT百度云
    恋人之死让他一夜白发,更让他从天下闻名的杀手之王变成了一个嗜酒如命的酒鬼,六载郁郁,重出江湖,偶遇佳人,二人并肩伏魔卫道,与那江湖中的各色人等一同书写了一场感人至深、离奇诡谲的伏魔大戏。
  • 恐龙骑士
    恐龙骑士
    恐龙骑士-双刃剑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小说《佛系女配逆袭成精》TXT百度云
    为了救爷爷,葫芦娃、不,杜涟笙跟莫名生物小鲤签了契约,获得了个反转人生的机会。然后...她就陷入了无穷无尽的穿越生活。杜涟笙:为什么每一世我都要跟个傻逼扯上关系?明明有钱有颜有势,能够吸引更棒的异性!小鲤:咦,剧情发展不对?更棒的异性:呵,你们以为,我会告诉你们发生了什么让你们再虐我?(快…
  • 野儿军爸
    军儿 小说全文
    特中队队长收养了跟着逃犯爸爸流窜了16年的野孩子
  • 龙山四友
    小说《龙山四友》TXT下载
    店主见公遐始终气盛,执意不退,先还想往前村除那怪兽,后听人说,怪兽杀了四只豹子便不知去向,想已入山,也无法看到。不知山民好心,恐其无知行险,故意如此说法,信以为真。又见当日天色晴朗,明月已上松梢,清光四射,秋风不寒,料知夜来明月皎洁如霜,又有新出镬的肥鸡牛肉、村酒香冽,不忍离去,执意赏月饮…
  • 流氓大仙
    小说《流氓大仙》TXT百度云
    看到书名,任何简介都显得苍白无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