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金乌宗】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掌教
    绝代掌教txt下载奇书网
    武道强者宁恒为争夺三大圣物之一的寰宇神珠而陨落,魂魄苏醒于数万年后金乌宗落魄少宗主体内,修为尽失?放眼皆敌?寰宇神珠在手,宁恒踏上重修之路,追寻被掩盖的古老真相。(本书为绝鼎丹尊姊妹篇,有一定的联系,老读者新朋友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代掌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混沌龙婿
    混沌龙婿
    医生说我胃不好只能吃点软的东西,所以这软饭真香!“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打架又打不过别人,就是靠着吃软饭这种东西才能勉强维持得了生计这样”这是一个世间最强混沌战体重生成......为软饭大帝的故事。【展开】【收起】
  • 神话之妖皇系统
    神话之妖皇系统找小说
    白昊穿越异世,变成了一条身怀远古妖龙血脉的小蛇!白昊不想与谁为敌,但是对于胆敢招惹他的敌人,无论敌人是人类修仙者,或是妖魔鬼怪,白昊都会毫不留情地将他们统统咬死吃掉!本书中的世界背景包括但不限于:《倩女幽魂》、《八仙过海》、《白蛇传》、《宝莲灯》、《山海经》、《西游记》、《封神榜》。(本故…
  • 御天神王
    御天神王txt下载
    天生龙脉,身世成迷。他是启元门百年练气垃圾,机缘巧合拥有太古龙脉纹身。却屡遭屈辱,被赶出师门看少年玄脉如何逆袭,异日羞辱我的人将双倍奉还修人脉,地脉,天脉,大地之上我为王,再入仙道终成万古之尊
  • 佣兵狂妃:逆天七小姐
    佣兵狂妃逆天七小姐txt下载
    她,22世纪的佣兵女王,一朝穿越成废材,没有灵鼎、不能修炼武魂的废材七小姐。才刚穿越,未婚夫就带着新欢上门挑衅,势要退婚。本算的上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渣男贱女放肆!没有武魂又如何?她有上古龙珠,以作墟鼎,吸食天地间的灵气化为己有,没有显赫家族又如何,大陆最高掌权者甘愿做自己的小弟,一朝翻身…
  • 凤小祖来了
    二月,一个凄风冷雨的日子,一座荒山脚下,住着稀稀落落几户人家的荒村里,其中有一件最破败的茅屋。风并不
    校园天才少女穿越到一个饿死的丑陋智障丫头身上。不屈服命运安排,努力修炼成神。命中之人昙花一现也就罢了,为何又一朝回到解放前?凤念惜很郁闷。某位冷酷拽的魔尊,整天一副爱理不理的傲娇样。凤念惜怒了:“看不上姑奶奶,为何还抓着我的手不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