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金里】的小说是什么?
  • 崛起草根路
    战之友上传战神历玖玖陆页最后一天深夜这个夜晚可以说全大陆任何种族都会沉寂在辞旧迎新的时刻里,他们歌唱
    一枚神龙魔剑指环,一把妖异紫晶魔剑!‘梵风’战之大陆上的一个小草根,小奴役。在千年临近时,终究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这是一条路,一条辛酸,血腥的崛起之路——“我是草根,我不惧战天下!”“我是龙之族人,我要让战之大陆因我而妖异的疯狂吧——”这个草根总是会这样说...美丽活泼的公主,高贵机智的…
  • 魔机传说
    魔机传说 txt
    一个内心狂野的暴徒,一把强权手中的枪。当失去了利用价值之后,他被送到了基因研究机构,成为一具可怜的试验品。为了所爱的人不受侵犯,他妥协了。可是当他面前的阀门闭合的时候,他却愤怒的发现,在他不远处的另一个调制槽里,正躺着他心爱的女人。这一刻,他失去了一切。时光匆匆,再次醒来时已经恍如隔世,他…
  • 魔机传说-全
    小说《魔机传说-全》TXT百度云
    一个内心狂野的暴徒,一把强权手中的枪。当失去了利用价值之后,他被送到了基因研究机构,成为一具可怜的试验品。为了所爱的人不受侵犯,他妥协了。 可是当他面前的阀门闭合的时候,他却愤怒的发现,在他不远处的另一个调制槽里,正躺着他心爱的女人。 这一刻,他失去了一切。 时光匆匆,再次醒来时已经恍如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