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钟大人】的小说是什么?
  • 九千岁,太后有请
    太后有请txt全集下载
    腹黑大太监X美貌机智小太后,宁诗婧病没了命,再睁开眼几乎笑出声。她成了大安的太后,皇帝是她便宜儿子,老公早死,没有公婆,享受全天下最好的待遇。不想,这满眼锦绣之后竟然藏着重重杀机。便宜爹是个伪君子,拿女儿不当人,天天惦记着利用她争权夺利。死鬼丈夫的小妾儿子不少,个个眼馋她和便宜儿子的地位恨…
  • 娇医难当
    娇医难当txt下载
    沈芩以救死扶为己任,认为好人有好报,然而穿越的打开方式很不对,穿成罪女进了掖庭,得罪女官扔进疫亭,不行!她堂堂三甲医院的外科医师怎么能屈死在这种地方?!好不容易穿一次,她左手中医右手西医,怎么也要咸鱼翻身过上“有钱有闲有型男”的美好生活。
  • 神道仙游传
    神道仙游传 随云仙人 小说
    半神半仙半是人,半好半坏半假真。请君上前香三柱,保不保佑看心情。贫道是神也是仙。合称神仙。兀那贼人,还不来赶紧上香。你们谁烧的香多,贫道不一定记得住。可谁烧香少,贫道可是一定会记在账簿上的。本书群号576237603,欢迎加入
  • 不添人
    男人添女人小说
    太傅大人身患隐疾,于子嗣之事上十分艰难,偏他一心期盼能有个孩子来寄托无处安放的亲情。郡主殿下身强体健、家境优渥,奴仆侍从上百,嫁妆钱财颇丰,却偏偏不准备生一儿半女,甚至连嫁人都不愿。一个想要,要不了。一个不想要,别人却硬塞。寂静无风月上枝头的夜里,两个心思各异的人就这样相遇了。欢迎评论。
  • 恶吏
    小说《恶吏》TXT下载
    [武侠]恶吏(15)(连载) [TXT/JA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