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锦盈】的小说是什么?
  • 君家小女
    锦盈刘琛《君家小女》
    李嫣然车祸后穿越成了高门中的嫡出五姑娘唐锦盈,阿娘虽早死却是老爹一生的白月光。哈!终于不用再奋斗了,姐姐出生即是巅峰。谁知老爹军功太甚,未引来功高震主,却惹来了皇室众人齐齐来搞联盟。家长里短的八卦生活中,一场兵祸悄然而至,改变了很多小伙伴的一生。总而言之,这是一位现代小女子周旋在古代人之间…
  • 一夜惊喜,王爷奉子成婚
    萧云锦川《一夜惊喜,王爷奉子成婚》
    当初,为了救身中媚药,即将爆体而亡的你,我不惜放弃了女儿家视若生命的清白,如今嫁入府中,却被如此对待她在原来的世界是业界著名的离婚律师,谁知一朝身死,却魂穿到一名刚刚产子的弃妇身上?她从穿来那刻,便想替原身夺回亲生骨肉的抚养权,准备了许久,今日才能见到原身的前夫,真是太难了!手中的资料丢在…
  • 一品女仙官
    女仙官小说全集
    【开朗妩媚女仙官vs纨绔霸道天潢贵胄】【呆板狠辣女杀神vs桀骜散漫上古妖王】【本文1V1,前期小虐,后期爆发。小虐怡情,爆发酣畅。】相传南姝掌司曾经温柔似水,开朗明理,都是因为冥界的老杀神阮四娘才变得风流不羁,没羞没臊,最要命的一夜之间变得法力高强,十分难缠。多年后听到这样的话,二人不置可…
  • 玉面生香
    玉面小生
    【谢谢师父一砸成人之恩,小土豆必定以身相许以报之】【我是仙,你是妖,本仙不会与妖相恋,拜了为师要谨守辈份,不得在提以身相许之事】遇到危险师父拉着他逃跑,逃~跑!!啊喂,师父你不是神仙嘛?为师法力尽失,自身难保!士别三日,魔族追赶,她拉着师父逃,师父却说,为师法力更胜从前啥?如果你法力不高却…
  • 傲世王爷:王妃要和离
    倾世王妃要和离
    知名离婚律师锦意穿越了,成了大庆刚生下孩子就惨遭休弃的相府嫡女,家人嫌她丢脸,外人讥她可笑,最可气的是孩子亲爹,仗着王爷身份不仅不许她探视亲子,更是避她如蛇蝎。再后来锦意:“把这个月抚养费还有精神损失费付一下谢谢。”萧墨北:“何必如此麻烦,钱和人都归你。”锦意:“滚。”
随机推荐